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0:43:5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ty的自言自語-搬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樓友說要搬走之後 睡著睡著總會不經意的驚醒過來
赫然覺得房間有種冷冷的感覺 於是總要開著電視才睡的著
今天儘管早早結束了工作 卻不想急著回家
硬是從下午3點多閒晃到了11-12點才回來
想說可以疲累的早早睡覺 卻沒想到都2點半了還精神奕奕的在這兒打日記
剛剛出房門去冰箱拿我的麥香奶茶
偷瞄了一眼樓友的房間 燈還亮 應該在收拾著自己房間吧
我想起了4年前要離開文化的小窩
從滿滿的雜物收到只剩原始房間的模樣
我坐在床板前痛哭失聲 這是我相伴四年的地方啊
儘管不到2坪的大小 他所容納的回憶卻是跟摩天大樓一般高
而今樓友要搬走了 我完全不想看到他要離開的模樣和他那間空蕩蕩的屋子
好樓友難找 還能像好兄弟一般的感情更是難得
相處了快3年 突然要離開 真的很不習慣
想想之後 半夜想去7-11還有誰會想陪我..
告訴自己該去睡了 眼睛也酸了
可是心就是熱通通的靜不下來
明天..該說是今天..晚上應該有通告吧
也就是說可以不用這麼早去面對一個冷冷清清的地方是嗎?

台長: 馬弟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