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0:34:2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ty的自言自語-沒了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單身的人都愛拿出來催眠自己..大家都可以活的很好

其實不管有愛情..沒愛情..
大家都可以活的很好
不需要為了單身而拿出來強調我們真的可以活的很好

沒愛情 很好 有了愛情 更好
就是這樣
我隨時讓自己活的很好 但是我永遠期待下一個愛情會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我不會因為要讓自己的單身看起來很快樂 就認為我不需要愛情..甚至不屑愛情

我以前常做傻事 分手了 總是搞的朋友人心惶惶
現在回想起來 不會覺得笨
反倒為自己過去能夠這麼勇敢放肆去愛感覺到佩服
現在..老了 對感情的衝動淡了
儘管極端的渴望 但是態度消極了
年輕對愛情的熱情 讓現在的我好羨慕

現在呢
分手? 喔..好吧!
不愛你了 喔..好吧!
真的沒感覺了 喔..好吧!
這樣很糟吧..
愛自己 讓自己活的更好...這不該是為了單身而做的心理建設
這是人的生活 基本該有的態度
好吧..老人囉唆
只是想說說話罷了...

台長: 馬弟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