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10:57: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敏宜的家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有一個禮拜沒有更新新聞了 , 真是怠惰的可以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 上禮拜每天都忙的暈頭轉向的 ( 啊雖然我上班很閒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可以把自己搞的很忙 ) , 不過忙碌的 hard working girl 也是會有好事發生的 , 昨天和前天跟大學同學一起到我親愛的學伴敏宜的家鄉 ~ 台中 , 做二日遊 . 敏宜超盡地主之誼的帶我們到處去玩 ( 觀光 ) , 既要開車 , 還要依我們每個人不同的要求 ( 例如說買土產啊 , 還有任性的我想看數位相機啊 ... 等等的 ) 安排行程 , 晚上還可以住敏宜漂亮的家和試用她買的各種不同保養品 , 簡直就是天堂嘛 !!!!!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是跟敏宜睡的喔 , 還是蓋以前她在台北唸書時用的那條被子 , 抱她以前放在床上的 Teddy Bear 睡的 ( 我睡覺一定要抱東西 , 不然會睡不著 ) , 好熟悉好懷念的味道喔 ~~ , 暖暖香香的 .

敏宜曾經在我很傷心很難過很墮落的時候 , 什麼都不問 , 什麼也不說的 , 就是包容我 , 照顧我 , 讓我乖乖地在她的保護之下安心休息 .
Dear 學伴 , 妳可能已經不記得了 , 但是我還是一直都記在心裡沒有忘過喔 . 雖然從畢業後到前天為止 , 一年多來只有寫信 , e-mail 或是講電話 , 我本來在下台中之前有想過 , 我會不會見到妳時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 ( 花系列模式 ) 可是當分別一年多再見面的那一刻 , 我卻沒有任何心情的起伏 , 我沒有那種 " 啊 , 我跟學伴分開一年多沒見了 ! " 的那種感覺 , 我只覺得我們好像昨天才上完 Alain 的商業書信 , 妳坐在我後面一排 , 我看不懂 Alain 的鬼字 , Alice 也看不懂 , 我們兩個打著等一下跟敏宜借筆記來抄的鬼主意 ... 好像我們昨天五點下課才說過 au revoir , 今天上課就又碰到了 ( 啊 , 而且還是要上系主任的法翻中 , 有夠累的 ...... 主任應該不會看到這個才對 . 姚小姐助教 , 不要出賣我 ! ) . 妳一樣的暖 , 一樣的貼心 , 一樣是我親愛的學伴 .

以前我們常講 , 班上大概沒有哪一對學伴像我們倆一樣那麼要好了 . 但是我現在想 , 敏宜是個 such a nice girl , 她不管是跟誰抽籤成為學伴 , 一定都會跟對方很要好 , 照顧對方的 ( 換言之敏宜惠我良多 ) , 所以是我很 lucky , 能擁有敏宜這個這麼好的學伴 , 超級超級 lucky !
Hey 學伴 , 還記得我的實線虛線理論嗎 ? ( 愛情是實線 , 友情是虛線 ) 我們可能各自跟不同的對象印證了這個理論中的實線部分 , 但是虛線的地方 , 我一定要跟妳一起畫 !

Hey 學伴 , 還記得我的實線虛線理論嗎 ? ( 愛情是實線 , 友情是虛線 ) 我們可能各自跟不同的對象印證了這個理論中的實線部分 , 但是虛線的地方 , 我一定要跟妳一起畫 !


Written by 要一口氣上很多條新聞的 miel

( Reposted by miel , May. 31. 2002. )

台長: AffeSüss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