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0:00: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hningen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德國的落腳處, 寧靜的小村落 Ehningen, 我想念它.

想念 Ehningen 的平靜生活, 想念在暖氣房中把窗子打開, 30 秒內凍成冰棍的快感, 想念清晨七點, 在乾淨的空氣中, 對著路上稀稀疏疏準備上班上學的人用中文大喊 "你好好好好好~~~" ( 因為人煙稀少所以還會有回音 ), 想念那個沒有遮蔽, 有著個大玻璃窗的浴室 ( 我問馬克說你不怕人家看嗎? 猴子馬克說要看就看啊, 不過我想沒有人看得到, 因為這裡是四周最高的房子. 嗯....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ㄋㄟ Mark, 前方 50 公尺那棟樓跟我們這邊差不多高啊, 窗戶也正對我們, 而且你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望遠鏡嗎...? ), 想念好好聞的德國洗衣粉, 床單的香味讓我安心入眠, 想念這個國家人民給予我的和善幫助, 更想念那個回到家第一件事 ( 就算我們剛在五度的大雨中走了半小時也一樣 ) 就是開冰箱拿啤酒, 那個只要有吉他跟 CD 就能自得其樂玩半天, 那個在我面前兩天沒洗澡四天沒刮鬍子極度沒形象可是要去女朋友家找女朋友就七早八早爬起床 shave 還抹了我一臉刮鬍泡的 Monkey Marky.

我想念你. Ehningen 跟德國之所以能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完全只是因為, 那裡有你.


By Monkey Miely
( Pic: 難得的晴天 Ehningen 清晨 6 點 )

台長: AffeSüss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