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4:09:1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可以再笨一點我原諒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warovski 事件的後續報導, 我懶得寫新聞你們應該看的出來.

E says:
你新的項鍊拿到了嗎?
Mi says:
拿到了, 我還想寫個新新聞訴說一下 Swarovski 有多笨, 要騙客人可卻馬腳百出
Mi says:
我 Wed晚上七八點把項鍊送去高島屋
Mi says:
隔天晚上的七點接到電話, 跟我說他們送回公司鑑定, 公司說是人為損壞, 但基於服務精神所以換一條給我, 說我可以去拿了
Mi says:
我說ok, 我Fri 去拿
Mi says:
但其實我心裡在想, 奇怪, 你們公司為免也太怪了吧? 我前天晚上七八點送去, 專櫃不可能當天晚上就送回公司,最快也一定是隔天早上上班後再送回公司
Mi says:
百貨公司上班是 11 點, 就算上班後馬上叫快遞, 也是 12 點後的事了
Mi says:
就算下午馬上送回公司, 要做維修鑑定公司內部都不用流程嗎?
Mi says:
當天七點就可以打電話給我說鑑定完成呢
Mi says:
哼哼
E says:
大概早就要結案了, 還故意說成是"人為損壞", 還說"基於服務精神"... 大概是心虛吧
Mi says:
然後我 Fri 去拿, 本來負責我這個 case 的那小姐不在 ( 應該是去吃飯 ), 換人接待我
Mi says:
那小姐說要請我簽收
Mi says:
我說好
Mi says:
她要我簽在客戶維修表上
Mi says:
我定睛一看
Mi says:
發現我的名字那格旁邊寫著: " 不要送, 看客人反應寫報告"
Mi says:
就是說項鍊根本就沒有回到他們公司囉 ( 轉眼睛 )
E says:
啊 ~~~....
Mi says:
什麼鑑定報告什麼人為損傷都是騙人的囉 ( 轉眼睛 )
Mi says:
我看到的時候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Mi says:
這公司上上下下怎麼會笨成這付德行啊????!
E says:
息事寧人吧..
Mi says:
要騙客人還被客人抓包
E says:
那你真的要寫成故事...
Mi says:
哈, 我朋友說我笨, 怎麼當初沒去壹週刊投訴, 跟壹青天說的話, 現在 Swarovski 可能不是只換我一條項鍊, 是送我五萬元禮券賠我
E says:
對哦~
E says:
蘋菓日報也許比較快...
Mi says:
蘋果跟壹周刊是同一體系 :P

Conversation by: Mi and E ( 感謝 E 燒光碟給我 )
( Photo: 193 公分高的 Fresh monkey. )

P.S: 誰誰誰好心幫我把網址貼/轉寄給壹青天啊??

台長: AffeSüss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