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10:59: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son's bab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scar 和 Angel 是 Jason 的 babies , 看起來像小搗蛋的是 Oscar , 看起來像公主的理所當然是 Angel . Jason 老是說 " They are my babies " 或是 " They are smart , just like their Dad ma " . 前天我問 Jason 他們幾歲了 , Jas 說一個 10 歲 , 另一個 7 歲 .

我聽了有點嚇一跳 ,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小狗 , 沒想到居然年紀也不小了 ( 證明這兩個小朋友裝可愛裝的很成功 ) . 還有另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同時產生 , Jason 老是說自己是兩個小傢伙的 Daddy , 十年前他不過 17 , 18 歲吧 , 居然就會對狗狗自稱是 Daddy 了嗎 ??? 我居然有父愛這麼堅強的朋友 .... 我果然是如同杜說的 , 是資源回收桶 , 四周都是可回收的怪ㄎㄚ ...

...... 我 16 歲的時候我們家開始養小 Mon , 小 Mon 不僅沒把我看成是姐姐 ( 還是應該說姑姑比較對 ? 牠是我哥的小犬 ) , 甚至在我爸媽哥哥嫂嫂看不到的時候會狗眼看我低 , 爬到我頭上 , 知道我不會打牠 , 就故意不到廁所去噓噓或嗯嗯 , 搞的屋子一團亂 , 要我來收拾殘局 . Jason 聽到我可憐的遭遇後只有一句話 : Dogs are very smart ( or sly ? 我忘記他用哪一個形容詞了 ) , they know they can take advantage of you , so they definitely will do such things to you .

狗真的是人最忠實的朋友嗎 ...?? ( 是啦是啦 , 我還是很喜歡狗 ^__^ )


Written by 其實覺得 Oscar 比 Jason 帥很多的 miel ( 啊 Jason 不要生氣ㄏㄟ , 我稱讚你兒子ㄝ ! Plus , thanks for you are always straight to me , really thank you . )
Dec. 28. 2001.

( Reposted by meil , May. 31. 2002. )

台長: AffeSüss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