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09:11:1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完功課就沒有作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維了許久,還是感到不可思議地想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1/29全家拍恭賀新禧全家福時,意外地發生先生與大女兒的衝突與小女兒的鬧脾氣事件,也因此勾召出我還未完滿的受害者情結功課,以及慣性碎碎念地說著:我又招誰惹誰了。

 

當下,雖然覺察的探照燈,讓我看見了這緣由始末的斷簡殘篇,但一時之間,我還真是不知如何下手拼湊,尤其是情緒像狂風暴與地讓我顫抖,腦袋還是像渦旋的翻攪,於是,我決定放下與交付,讓本真、天性與宇宙的大愛接管一切。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意外地,等我化完妝後,叫醒哭泣中睡著了的大女兒,第一次進棚拍攝時,加人們好像一切如新地連心情都像是春天初抽綠葉的油亮亮。彷彿眼前的劇情都是非線性的剪接,整個情結都走向了支線的敘事。

 

真得身歷其中,才能驚嘆這等神奇!完全超乎腦袋的算計與想像,更跳脫了人為的預期與走向。

 

過了這兩星期後,我依然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會如此神速呢!

 

忽焉,閃逝一份懂得!

 

當學生願意做完功課,老師自然就毋須再派作業了!

 

 

我相信,家人們都是我的老師,只要我還未修持好一項功課,他們就會繼續派練習題給我作,直到我能熟稔、了然於心!

 

所以,我得時時記得多加練習,遇到狀況,解題就是,既然作為學生就老師寫作功課,豈能怪罪老師愛出作業呢!

 

腦袋裡想像起這一幕,也算逗趣幽默,看著自己身旁圍著那麼多老師,真的是特別進修家教班,這學費是由老天爺出的,真是萬分感激呀!

 

台長: 品瑜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給我一億也不跟人換的零極限生命實驗 |
此分類下一篇:許一個人間譯經的願
此分類上一篇:從慣性的驚嚇裡懺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