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11:01:1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故受到波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好的卻無故受到波及,雖然我知道不是在講我,但那個主題都有我的身分存在

第一是,副理大人再跟瘋子講話,好像講到支援的服務員的事吧!

講到老crew,其實我也沒記得很清楚,我只記得,副理大人說到

最討厭死老crew了,可能是老crew不好教又有些不好的習慣吧,等等之類的

然後瘋子就突然轉頭看著我說,妳看她在講妳耶,死老crew,我說我聽到了啊?

我默默的說,我是討人厭的死老crew!!

我也不想當老crew啊!

 

然後之後去吃早餐,跟副理大人還有弟弟襄理,弟弟襄理又講到瘋子說

牧羊座中最xx(因為我忘記是最甚麼了反正是個不好的,個性不好還是甚麼的)

的就是8、9、10這三天了,我又無故中標了

我是10號的,原來有這回事喔!

真是的,這兩個加起來會不會變成最xx的死老crew啊!

還是覺得很好笑!

 

 

 

 

 

 

 

 

 

 

 

 

 

台長: 五小華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