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00:56:1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有一個國小同學跟我聯絡,算是國小三四年級同班

可是因為她以前就住我家樓下很近,所以以前我們的感情還不錯

到國中也讀同一所,到了高中她搬走了就沒什麼聯絡了

七年前有聯絡過一次,我也忘了是我找她還是她找我

因為那時剛好是在做傳銷的那時後,找了很多以前的同學

那次見過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這次是她主動聯絡我,打電話來我們家問了我的手機號碼

然後傳訊息給我,看有沒有時間可以見個面

通常很久沒聯絡突然聯絡的同學就是一種情況

她在做保險或要推銷東西,一定都是先從同學先下手的

這種事情我以前也做過,對我來講很痛苦,同學也不熟

我有傳訊給她說我今天休假可是她沒回

我以為她沒有時間,所以今天早上打算早起要去看電影

為什麼要早起呢!因為前幾天在夢時代突然看到它們有上映

"妳是我的蕾絲邊",我超興奮的,而且手上剛好有一張夢時代的電影票

公司送的,打算來看這部,上網查了時間只有兩場都是上午

是9:20跟12:10,那就是看12:10啦

所以特別早起去了夢時代,我還沒買票時

我的同學就打電話來了,問我在那裡,我說在夢時代

要看電影,她問我要看那部,我也不能跟她講說要看

"妳是我的蕾絲邊",我就說,哈利波特

她說等我看完要來找我,我想說也可以啊

反正我也很閒,我想說,三點應該已經看完了

所以就約三點她來夢時代找我

然後我上去買票,看了一下時刻表才發現

"妳是我的蕾絲邊"是15:10

居然不一樣,快氣死我了,這樣我就不能看了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啊

好不容易可以看了,結果又不行,而且這星期只休今天

結果,我還是買了哈利波特的電影票了

它剛好12:10有一場,片長2小時33分

看完剛好快三點!

先不說哈利波特的劇情

3點我同學很準時的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那裡,然後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我同學變得有點多,一般女生28歲都比較成熟了吧!

是我還在裝年輕啦!

而且,我同學居然已經結婚了,還有兩個小孩了

所以她帶著她老公來,我的媽啊!真的嚇到我了

也太快了吧!她是24歲結婚的

不過我在她的記憶裡大概變了很多

因為頭髮變很短,穿著變帥氣了(帥氣是我自己加的啦!)

我們就在夢時代的餐廳裡聊了很久

我同學變得超會聊天的,小時後她還蠻靜的耶

東聊西聊的,也聊了這幾年在做些什麼

然後他老公只能坐在一旁,實在是有點可憐

不過我也不知要跟她老公講些什麼,所以我也沒辦法

到了最後,重點出現了

我問,妳老公不用上班喔!

她就拿出一張名片,上面印著"南山人壽"

他們夫妻倆現在都在南山人壽工作

我心裡就出現了,賓果,真的被我猜中了,果真是保險

而且還幫她填了基本資料,雖然她是說只是要交功課的

因為她還在上課,還沒正式工作

現在就看著,她什麼時後叫我幫她買保險吧!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