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4:07:56|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先生的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了公主殿下阿倩跟小可愛一起去了周先生的簽名會

早上七點半集合,真的是叫我不用睡了

隔天晚上打烊三點多才回到家,弄一弄洗衣服

可以睡已是五點多了,六點半就要起床

跟本就不用睡了啊,在床上躺了一個半小時睡不著

就又起床了,一切都是安靜的進行,怕吵醒我媽又要問東問西

因為她五點時起床看我還沒睡,結果7點就出門了

到公司時還不到七點半吧,沒人到

看到洗米在拖外圍,就開始跟他聊了

還不想被發現,一直在躲早班的值班經理,之後看到小可愛

出現了,然後那個叫人家不要遲到的阿倩還沒到

公主殿下來了之後,說她才剛起床,真是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大遠百了,到時看到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有兩百人了吧!

我們就加入了排隊的陣容,公主殿下因為是杰倫組織的所以可以

排在前面,我們就要在後面慢慢排,然後我跟小可愛去買早餐

阿倩才來的,馬上就被我們罵,誰叫她要遲到

我看睡最多的人就是她吧!

排隊過程真的是無聊又熱,真的很受不了一些沒水準的歌迷

然後10點開使發號碼牌,開始整理隊伍,雖說是號碼牌,可是上面卻沒有號碼

只有一個印而已,可是有分顏色,只是一張可以簽到名的卡片

在快接近中午的時後在後方看到了麥當勞,在賣冰紅茶

我們看到時叫的很大聲,所以有些人在看我們,就說麥當勞真會賺錢啊

今天大遠百的麥當勞應該是賺翻了吧,我繯顧四週

有在吃午餐的幾乎都是麥當勞,年輕人只會吃麥當勞是不是啊

在隊伍中間還看到大遠百的阿姨也在排,真的是很常看到這個阿姨耶

到了下午兩點終於開始了,大家都很興奮的想要站起來

周先生唱了2首歌,加半首的本草綱目,還是髮型師唱的

然後開始簽名,其實我們算前面,所以很快就簽到了

然後就去看電影了,看電影分成兩派

因為洗米跟容瑩下班後才來,所以我們的人意見有點分岐

有人想看死亡筆記本,另外有人想看連鎖信

所以就分兩批,一批人去看連鎖信一批人去看死亡筆記本

我是去看死亡筆記本,嗯,其實還蠻好看的

因為看著兩位主角是如何的鬥智,很厲害呢

可是在中間我有小小的睡著一下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吧,加上黑黑的,就出現了覺得眼皮好重的感覺

好想睡喔!然後就睡著了,大概十分鐘左又吧,又醒來了

不過還要等到11月的下集才知道,結局到底如何

順便說一下感想,主角雖然當初的目的是好的

想讓壞人都死光,讓世界變和平,可是之後所殺的人

就是為了要隱瞞他的最刑而殺的,所以到最後就會越殺越多人

連自己的女朋友都殺了,可是他真的是很聰明的一個人

把聰明用在這種地方就很不好,還虧他以後想當刑警



看完電影後,我們飆去了旗津吃海產,一盤一百塊

萬三,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我聽過,可是我一直不知道它是在那裡

去了之後真的見識到了,還蠻好吃的,沒有吃到什麼海產類的東西

不過大家都狂吃飯,因為都很餓,不過因為便宜,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自助的

東西都是丟一大推讓人自己去拿,會顯的有點不乾靜,沒辦法

在麥當勞做久了,就會很重中食品安全的事情

或著是清潔的事情,是職業病吧!

吃的很飽的一群人就又回去了,大家都很累,回到公司後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真的爆累的

回到家上網上一上就睡著了,很累

就躺下睡一下,一睡就睡到了四點才醒,才跑去洗澡的

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做這麼耗體力的事了,真的好累喔!



台長: 五小華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烤肉記
此分類上一篇:帝王蟹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