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1:32: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了八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家依然是沒大人的存在,管理組持續在台南上課

不過今天來支援的有比昨天好一點,還會督促服務員賣手環

促銷也比昨天的好,所以今天就有賣的比較好

今天是三點上班,剛開始是接櫃檯然後五點時就去廚房接品管

中間有經歷一場小rush,只有我一個人在廚房,不過好險沒有當

到了六點半就去帶訓了,因為只有四小時,所以很多時間都很趕

都很怕會練習不到,中間也沒有吃飯就直接帶了四個小時,讓新人

下班後才吃飯,我也是上到了11點下班後,才吃飯的

嗯,創新了我的紀錄,以前是有過七個小時才吃

這是是上了八個小時才吃飯,帶訓中間肚子很餓,可是又不能吃

這樣就沒有時間了,所以可能等餓到下班已經沒有感覺了

所以,下班時才拿了一份員餐,本來想要吃兩份的

可是我才吃完一份就感覺好飽喔,如果吃兩份我想會撐死吧

明天還要持續帶訓炸區,一直帶訓還真的覺得很煩

不過我想我11月上半月的錢會很多吧,因為之前還有三天的工時沒有key進去

所以應該會比較多吧

台長: 五小華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