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2:38: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標到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M’S雜誌為了慶祝一週年

邀請了一些藝人及名人設計了許多網帽

放在網路上拍賣,義賣所得將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

「投資豐盛生命工程」活動

依林也是其中之一

這頂帽子就是依林設計的,只有兩頂

一頂有簽名,一頂沒簽名

我標到的是沒有簽名的

可是還是很開心,可以戴依林設計的帽子

超高興的,而且競爭很激烈耶

好多人出標喔!所以價錢也不便宜

這頂帽子要2200元呢!

不過也值得啦!

我是屬於很奸詐的人,一直不出標

我在時間倒數最後60秒才出標

殺他個措手不及,就算他們想出標也來不及了

我就一直很緊張的等在電腦前面,很怕我會搞亂沒標到

最後電腦顯示我是得標者,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有看到周杰倫設計的帽子標到一萬多塊耶

我的媽啊!這我可就出不起了

耶!耶!耶!心情興奮中




台長: 五小華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