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3:51:3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不懂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麥當勞工作,遇到外國人是常有的事

只要他講的是正確的麥當勞產品的英文,我應該都聽的懂

所以遇見外國人我並不會害怕

就算比手畫腳,也是可以溝通的

不過有些外國人很喜歡利用點餐的機會來練習自己的中文

上次就遇見了一個,他很努力的用中文跟我講

我還跟他講,慢慢來,感覺很好笑,他女性朋友在旁邊一直笑

害我不知道我道底要不要笑,不過到最後我還是笑了

今天感覺外國人特別的多,一直看到外國人

今天第一個遇到的外國人,他用很簡單的英文跟我講

他要一個麥香魚跟一塊辣味,這些都沒問題,我聽得懂!

於是就很快的點好,結完帳,因為麥香魚要等

所以就跟他講要等一下,然後他突然用英文問了我一句話

可是他講的字我沒有聽過,所以不知道怎麼回他

就講了no,可是他好像以為這是我的答案

就又講了一些字,然後我整個人只能在那傻笑

好險後面又有客人,就幫後面的客人點餐了

結束了這場危機,等麥香魚好了後就很快的把它放入袋子裡

很高興的跟他說拜拜

希望他沒發現,我沒聽懂他的話,呵呵

我的英文很爛,希望下次不要再有外國先生要跟我閒聊了

p.s 圖片是電影愛妳鐘情第二段裡的帥T,因為找不到好看的外國人照片
  只好拿她來代替一下

台長: 五小華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