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3:26:3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正在站免下車,剛好有客人來點餐,理所當然的
我呼叫裡面的人幫我被膳,可是裡面正好在rush
所以裡面的人就叫我自己進去拿,我快步跑進去
當我進去時,值班經理已經幫我準備好一些了,而我正要去拿別的時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因為那時很多客人,所以大家都跑來跑去的
我就把我的手放在胸前,怕撞到別人,其實時怕別人撞到我啦,
結果突然我要前進時,值班經理也向我這邊,然後我的手就摸到了她的胸部了
我的媽啊,讓我嚇一跳,結果,她就叫,志華吃我豆腐啦,我說,我不是故意的啦
其實我可以感受到,那時我應該有臉紅吧,可時我覺得很好笑,所以一直在笑
然後我就馬上跑出去了,把餐點拿給客人。

在這邊還是在次的跟我們中心的襄理說,我不是故意要摸妳的啦,對不起喔!


台長: 五小華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