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3:17: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勵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店很喜歡辦一些激勵活動,為的就是要讓業績好,讓服務員肯去促銷產品
所以我們常有一些,賣什麼產品賣幾個就可以抽籤啊
或著是週冠軍就有錢可以拿等等的激勵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促銷的人啦,而且大家都很討厭促銷,要去跟客人講這麼多
有些人就是不會買啊!
像這次賣的超人特攻隊的手機座及抱枕,真的就很難賣
所以這次我們就開始分組,每天登記自己賣幾隻,然後比賽,到最後看冠軍是哪組
冠軍就有電影票,個人賽的部分,週冠軍可以有現金一把抓,不過裡面都是零錢
不過還是覺得我們店挺慷慨得,每次這種激勵活動,都可以讓我賺到蠻多錢的
像這次我週冠軍抓了293元,然後小組的組長,又說過,如果有拿到週冠軍
就有500元獎金,然後我又是這次比賽個人賽的第二名,又可以抓現金
真的讓我覺得,哇,真好呢!
其實我的點數多也是因為班上的多,所以當然就賣的多了
這個月增加了很多額外的獎金,也讓我的零花錢變多了!

台長: 五小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