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6:24: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了你新交女朋友的事 雖然有點難過 但也無奈
我想他對你 一定是比我對你還要更好
常常很想在msn找你聊天 雖然不知道要說些啥
知道你身旁有另外一個她 更是沒有勇氣找你了

昨天在街上遇到了你 看你談天的神情 充滿了自信
雖然你現在已變成 我不熟悉的你了
回家後 再看到了你們在一起甜蜜的照片
該說些啥呢
雖然那女的看起來實在不得我的緣 我討厭穿比基尼的女生 長的又老氣
哈 我覺得我看起來比較年輕

但 我還是該開始承認 你已漸漸離我遠去
強迫自己去接受 面對吧
誰叫當初是我要先放棄的

只能說 再見了
祝你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