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1:17:1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裡逃生 爽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是公司舉辦的卡拉OK比賽預賽
由於因為報名的人很踴躍 所以決定要先瓣個預賽 先刪掉一些人
本來是很想參加的 可是自己不是那種愛出風頭的人 但是 經過純生的邀請 恩~~其實我對自己的歌聲也是蠻有信心的拉
好吧 就決定跟他一起報雙人組的比賽囉

事前的練習可是一定要的 尤其 哀 不好意思 我是屬於那種 不要就不要 要就要拿最好的
所以 在這之前 一個禮拜內 就去了KTV 3次了
我們選的歌是最巴辣的那一種 ----- 你最珍貴
其實也不一定是要選這首拉 只不過 他的音域跟張學有的差不多 我也比較喜歡唱那種有power一點的歌
所以 就降決定囉


比賽終於要開始囉 在這之前 下午有一個試唱的時間
本來以為伴唱帶是跟KTV版的一樣 沒想到 是他們自己亂拼出來的那種
看的不是很習慣 而且 好像也比較慢一點
所以 趕緊上來燒了一片 可是 拿下去想在練 又要排一次隊 等到排到我們的時候 已經差不多到了結束的時候 但是 VCD居然讀不到
氣死我了 只好又練了一次他們版的 然後 在趕緊衝回家拿明志給我的VCD
這次終於OK了 只是 比賽也開始了

一開始是單人組 挖~~每個人都唱的好棒勒 只不過 都唱一些抒情歌比較多 沒有那種動感的
早知道我也去報一組 然後給他唱飛兒的 猛喊 應該會很high 吧 呵呵 提外話

唱完了單人 接下來 就是雙人組的比賽了
哎呀壓 雖然只有12組 但是 每個人的實力也是很堅強 很多都有報單人的
不過聽一聽 如果我們沒有意外的話 其實 擠進前六 應該是可以的
可是
意外就降發生了~~~

一開始都還好 等到第二段要唱副歌了 純生居然出ㄘㄟ/ 了!!!!
第一句 Key 完全變調 不過 我還是把他拉了回來 結果 純生馬上喊 卡~~~~
然後指責音控師 把key調高了 希望他能降一個key
恩..這下應該ok了吧 主持人還要大家見證 真的有降key囉~~ (雖然我也聽不出來拉~~~hehe)
可是 錯誤還是發生在同一句 只是 這一次就沒辦法再救了
我還佩服我自己的 他唱錯 我還是老神在在的繼續唱下去 就連有一句忘詞了 還是硬把他ㄠ回來
哈哈 果然剛才再台下等待的時候 幹聲連連有效了拉
想第一次試唱的時候 媽的勒 手抖 身體抖 聲音也在抖 抖抖抖抖抖
結果越想越鳥 為啥大家都不緊張 就超想罵髒話的 紓解我的壓力
這次到台上 果然發揮了效用 臨危不亂

哀 可惜 錯誤還是造成了 兩個很哀願的走下台 坐在觀眾席旁的階梯上
兩個人互相安慰 純生還一直跟我道歉 說他不是故意的 我也沒辦法說啥 比賽咩 總是有意外的
而且 我自己也覺得我表現的也不是很好

因為是最後一組 所以裁判馬上就開始上台講評
一劈頭 就開始說 哎呀 很多人都很自傲 所以都沒來先試音 所以key可能就會唱不准壓 這如果在電視台比賽是不可能再重新要求重來一遍的
那個第12組可以作為借鏡..(就是我們拉) 只不過 我們這是小比賽 所以我們還是照第二次的表現來打分數
靠~~~還不是一樣....

他又繼續說了....ㄟ..那個我覺得有些人押 可能是太緊張了 所以猛盯螢幕看 這樣不是很好喔..還是要背一下歌詞比較好...
媽的勒..那又不是在說我們了嗎

他又說....ㄟ..那個也是有人太緊張拉 所以會唱錯key...或是忘記歌詞了..要注意一下喔..
挖勒..我也有一段歌詞忘記了

還有他說...那個 你們唱歌 還是要有默契 這樣分數會比較高說..那個XX組 你們表現的很不錯喔~~
嗚嗚~~完蛋了拉


接著 他就開始發表成績了 首先是宣佈個人組的成績...
之後 就是雙人組的....總共選六組
他開始念了...
第一組....第三組....第五組...第七組...第八組...

看~~五組了耶 在我們前面還有9,10, 11 而且又唱的不錯 這下真的沒望了
正當我們心灰意冷的時候
突然 從評審的口中 念出了

第~~~~~十~~~~二~~~~組....

靠~~~~媽的勒....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真是他媽的超爽 靠 奧運就算拿金牌也沒那麼爽
呵呵 一定是評審覺得 我們表現太突出了 雖然出錯 但還是很厲害
在一片沉寂的歌曲中 來一段爆發力夠的歌曲 要不然其他都馬是很想睡覺的歌
譬如 有抒情到爆的 北極雪 廣島之戀 今生注定 還有悲慘的 台語歌曲 海波浪 還有走意境路線的像熊天平的歌
你最珍貴 雖然巴辣 但是 副歌那段還是夠power 也是我最拿手的 嘿嘿
而且 我還覺得我唱的很投入勒...呵呵
不過都是我自己說的拉 往自己臉上貼金

感謝評審老師給我的支持 我們下次一定會更努力的 加油


死裡逃生的感覺 雖然很刺激 但是真的很爽~~~~

阿~~~讚拉

: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