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6:50: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最怕每兩週的weekly report 因為每次總是不知道要報告些什麼
後來接了新的工作以後 感覺好像比較好了 雖然 每次的報告差不多就是這樣

覺得自己在這個部門裡好像越來越不重要了
昨天的weekly meeting 照例的大家都要報告這兩個禮拜作了哪些事
雖然 大家的報告寫的一樣簡單 兩三行就結束
小澎湖請了假沒來 因為他去上課了 陳老大叫他要去學一下新的tool
淳生這次要報告 他的投影片弄得超炫 講的內容也很生動
景會也是 他報告了一下他寫的document

而我呢? 還是一樣 沒有進度 兩句話就解決了 老大叫我找 AE過來

部門裡現在總共有四個女生 18個人 我想我應該是排最後一個吧
部門裡除了sta跟dft 以外 其實每個人都負責一項工作
其他三個女生都能夠獨當一面了 而我勒?
反正 我前面還有個廖桑 啥是他都幫我擋在前面了
tool他update designer的電話打到他那 老大有事都找他
說穿了 其實我是個花瓶吧
反正我也不太用作啥事 混吃等死還是可以度日子
丁老大根本不懂
李老大採放牛吃草 有事去找他即可 也不會分發工作
陳老大也無法越權 他現在也忙的很
廖桑更不用說拉 他從頭到尾都把我當白吃
總覺得自己像是個爹不疼 娘不愛的小孩

哀 也不知道自己為啥還要待在這裡 說是希望能夠在學多一點 但是好像很難喔
哀 說穿了 其實是不敢離職 因為太心虛這一年多來沒啥成長
也是不想回台北 希望能多點自由

作了那麼久了 還是沒辦法可以獨當一面 覺得好慘

哀 無力壓....每次報告完都超blue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