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06:10:41|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樂之聲第50集--赦免大愛也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樂友們平安:

 

50集!「彩樂之聲」的重要里程碑,也是LKK的第一期目標,更是神恩典的記號。今天不慶祝,只以感恩的心來記念神所做的。

 

上回談到路加福音七3650中那有罪的女人與邀請耶穌吃飯的法利賽人之不同,在於他們與主的關係;因著關係的不同,他們所表現的自然是大有差異。今天我們還要來看看那女人。

 

路加福音七4450〔(耶穌)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47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同席的人心裡說:「這是甚麼人,竟赦免人的罪呢?」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

 

那女人做了一件很不尋常的事:用眼淚溼了耶穌的腳(這麼多眼淚從哪裡來?),用頭髮擦乾(為何不事先預備毛巾?),用嘴親耶穌的腳(不怕髒嗎?),最後還用珍貴的香膏抹耶穌的腳(為何不抹頭呢?)這些異常的舉動,只有一個解釋:她對主的愛。

 

我們要澄清一件事:她並不是因為愛主而得赦免,任何人都不能因為愛主有多深而得著赦免;她也不是因為獻上香膏、獻上自己而得赦免,任何人都不能因為獻上什麼、為主做了什麼而得赦免。赦免是神的恩典,透過我們在悔罪中深信神的赦罪之恩而得。第47節的翻譯應是「從她所表現深厚的愛,證明她許許多多的罪都已經蒙赦免了。」(現代中文譯本)他已蒙赦免,因此她表現出對主極大的愛。我們若是要以任何愛的表現來換取赦免,那是徒勞無功的,因為「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以弗所書二8

 

反之,我們當知道,今天我們能夠來到神的面前,大膽的向他禱告,支取一切所需要的,毫無畏懼的來到施恩寶座前,領受他的愛,並向他表達我們的愛;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已蒙赦免,我們與他的關係改變了,我們在他面前的身分地位確定了。神叫「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八28)誰是「愛神的人」,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是所有回應神的呼召,決心悔罪,領受基督的赦免之恩,成為神兒女的人。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要再想以愛神來換取神的赦免;不要再想以愛神來換取「萬事互相效力」。神已赦免你;神已叫萬事為你效力。或許你仍常有不被赦免的感覺,但主耶穌今天要如同對那女人一樣,對你說:「你的信救了(has saved)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回去做什麼?回去好好愛神,以愛回報神的作為;回去好好的享受神叫萬事(包括苦難)為你效力;回去好好服事神,為神所託付給你的禱告。今晚一起來禱告會吧!與那愛你、赦免你的主,並那些神所愛的眾聖徒一起遇見神。

 

這女人給我們的啟示太多了,下回繼續分享她的故事。

 

與你同蒙主恩的LKK祝福你,期待今晚主裡見。

台長: LKK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歡然
那女人用眼淚溼了耶穌的腳
她用頭髮擦乾,用嘴親耶穌的腳
哇!眼淚,頭髮,嘴,手
她是用全身在服事主

她用眼淚溼了耶穌的腳耶
猶記我受洗後的五年間
每每守聖餐時,都會為我是個蒙恩的罪人而落淚
而今守聖餐,好久沒落淚了
(是麻木了抑或已成形式習慣我也不知)

她還用相當於他們一年的工資之珍貴香膏抹耶穌
甚至那是為出嫁預備的香膏啊
打破就全沒了!就用這麼一次
除了全人,她還獻上自己最寶貴的物質
我是該好好思想
還有什麼是我可以給主,卻還給不出去的

是啊!要好好愛神,回報祂在我身上的作為
應好好享受神叫萬事(包括苦難)為我效力
該好好服事神,為神所託付給我的禱告
總之,我應把熱切,殷勤,渴慕,願做的那個自己
找來還祂
2011-09-07 23:1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