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30 09:47:51| 人氣4,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曹家也不教她好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個初生即失散的雙胞胎、被偷走的“冷血妹妹”

也許偷走她的是惡爹(或後媽)家的親戚

後媽早就存在,也許比我媽更早與我爸結婚

只是對我媽隱瞞了

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偷走冷血妹妹那家姓曹

 

曹家也不教她好

在她小的時候,不讓她學到哪怕一點點真本事

長大了,要在社會上謀到職位的時候

就用錢砸

 

她沒錢怎麼辦,讓她找她親媽索要財產(從親姊手裡搶)

這就是為什麼

她滿18歲的第二個月,就急匆匆的安排我媽與她見面了

她不是來認親媽的——她是來接管家產的

我想,我媽當初也看出來了,這孩子被毀了,已經不是什麼好孩子(指“冷血妹妹”)

也就不給她任何家產

冷血妹妹一點沒討到——他們那邊的人,才如此惱羞成怒吧

 

這樣僵持兩年多的時間吧

她及背後的中共軍警們,毒死我媽(1995年)——

不給就下手搶了,先殺人、再搶家產???

只是他們始料不及的是

我媽已經委託“受託人”了

 

如果家產是留給“冷血妹妹”和惡爹的,當時就可以給他們

不需要受託人

只有全部留給我的時候

怕這些國家的惡狗來搶的時候,為了安全才須要受託人

對吧,我才是唯一繼承人

冷血妹妹、惡爹還是什麼都沒有,他們背後軍警及所有人都落空

 

他們後來以違法手段搶到一筆巨額基金

但是“搶”是違法的

用搶來的贓款,買一個“明星”當一當

世界上除了中國,哪裡還有這樣的“名人”?

 

我想我家的繼承權交給誰

可能會有一些識別性的東西

就像過去的“傳國玉璽”一樣,傳給誰,那他一定就持有這個信物

這樣的信物,你“冷血妹妹”有沒有?

 

你想搶先,在我不知道自己真實身份之前

稀裡糊塗的壓垮我、逼死我、害死我?

你休想

 

我相信,到我安全以後

這個信物會出來

到時候一切真相大白

你們的罪行要徹底清算

你想搶先當上名人、先聲奪人嗎?

白日做夢!你們都是在違法犯罪

台長: 淨植
人氣(4,586)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惡爹的囤積傾向
此分類上一篇:惡爹是成功的失敗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