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7 10:24:01| 人氣1,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爹是成功的失敗者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爹失敗的很成功。別人只能失敗一時,惡爹失敗一世,惡爹用自己的全部智慧證明了自己的失敗。

 

我媽受邪党政府脅迫下嫁、與我爸結婚,但是這個對惡爹的命運是一個轉捩點。此前惡爹大學畢業時分配到建設部華東設計院工作(上海),可以說是順風順水,那是因為此後不久要脅迫我媽與他結婚,須要這樣一個體面的身份,才提前安排的。中共政府鎮壓機關(的高層)有意做了部署。

 

我媽、我們全家在中國是被鎮壓的階層,自然就是目標。惡爹就是一個“鉤子”,有我媽這條大魚,鉤子才有用;身邊有惡爹這個鉤子,我媽才是可控的。如果沒有我媽這條肥美的大魚,鉤子也就沒有價值了。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是這個道理吧!這個比喻雖不是很好,但是卻很準確。

 

其實我一直想不明白惡爹為什麼那麼積極的毒殺我媽??惡爹心裡不清楚自己是“鉤子”嗎?他應該努力維持這個平衡不破,才顯得他重要,制度就會主動扶植他了,國家會進一步把他打造成“金鉤”。

 

其實惡爹的失敗從偷初生嬰兒就開始了(指冷血妹妹)。就是我那個剛一初生即被偷走的雙胞胎。我有時候就在想,也許偷走嬰兒冷血妹妹的家庭並不是完全的陌生人?如果是惡爹家的親戚呢?只是對我媽和我隱瞞,他們都是一家人。因為不在同一個城市住,這樣就無法發現。那冷血妹妹一定不覺得自己是認賊作父了,只是在親戚家長大而已,至於為什麼不在自己母親身邊,那他們可以編造太多理由了。

 

惡爹當初的打算是什麼,我不去猜測,但是多年後形勢巨變。我已經是鯊魚!我背後還有鯊魚群,還有汪洋大海和滔天巨浪。你覺得一個吊鉤能行嗎?所以,在我母親離世後,惡爹管制我的時候,他看起來常常覺得力不從心?儘管他有親爹是身份、從小看著我長大的,我已被攥在惡爹手中!我其實沒法過自己的生活了。但是也看得出來,惡爹依然覺得擺佈我是很艱難的一件事。

 

其實,共產黨毒死我媽這一步,在一個地方有相當大的風險,就是他們不知道我媽具體的安排,最終國家(包括惡爹和後媽家所有人)果然都輸在這一點上了。也可以講,共產黨輸的一敗塗地。

 

我是何時從一條小魚變成鯊魚的?就是從失敗的毒殺我媽的時候開始的。我媽並未把家產一分為二、或一分為三,從來就沒有分過,我是唯一繼承人,沒有惡爹的,沒有冷血妹妹的;他們倆都是“零繼承”。這個問題早有結果,不存在爭論和不確定性。後來他們以非法手段搶奪了一筆基金(巨額),用來幫助冷血妹妹賣屁股(當演員),倒貼錢、求出名。所以原本不值錢的戲子們,都有高額的片酬,為了仨瓜倆棗就載歌載舞的戲子們,哪朝哪代都沒這麼紅火過。都是冷血妹妹搶到手的基金倒貼出來的。但是你們也只是先拿著,將來要還(給我)的,將來還起來更重。

 

我媽的受託人,是我身後的鯊魚群,還有普世價值、法律法規的汪洋大海和滔天巨浪。你們哪裡還有什麼勝算?

台長: 淨植
人氣(1,889)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曹家也不教她好
此分類上一篇:疏忽照顧罪 也是虐待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