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2 10:41:34| 人氣6,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爸讓我自己給你送上來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不知不覺中“主演”了一部保平安的鬧劇。那時1995年,我媽剛剛被毒死不久,惡爹逼我跳火坑(結婚),我那時二十一二歲吧,忙著結婚幹什麼?我大學畢業分配和幹部指標剛剛被扣留,工作沒著落呢。

                                                          

我爸那時很無恥的反復對我強調一點說“你得自己給男人送上去”,我說“什麼?我這麼正派,怎麼可能主動給男人送上去?”。我爸如此輕賤自己的女兒(指我)的行為本身已經把我氣的半死。再說,那人是我爸帶來的,牠初次見面對我說話就像對犯人說話一樣,對我毫無尊重可言。牠那種人一看就是社會渣子,怎麼我好好的一個人就要給渣子送上去呢?可是,我爸就像著了魔——給我施加精神高壓,每一天無數次對我說“你得自己給他送上去……”魔怔了嗎?!最後,我覺得我快要被我爸折磨瘋了,就說好吧,那我就給牠送上去吧。我爸聽我這麼說,就開心的笑出來、說去吧。

 

我就悲憤的上路了,我走到那人工作的辦公樓下,我就站在馬路上對著樓上、牠辦公室的窗戶大喊“XXX,我爸讓我自己給你送上來”、“XXX,我爸讓我自己給你送上來”……——他們那個樓裡鴉雀無聲!連看熱鬧的人沒有一個!!大家都被震驚了!!!我當時想的是沒完沒了的喊下去。沒料到,我喊了幾分鐘之後吧,XXX從樓裡走出來,一改從前把我當成犯人的惡劣態度,牠滿臉笑容、勸我先回去吧云云。

 

我當時太年輕,思想太單純,我根本沒想過這是一個魔爹(指我爸)與臥底員警勾結,製造的陷阱。為了敗壞我的名譽,並製造司法陷阱、栽死我。只是,好像有神幫我,我出於一時之氣的做法,大鬧了一場,還真的奏效了。事後,魔爹對我說“牠在那個單位呆了很多年了,這一次事件後牠可能都沒法再幹下去了”。這還不算完,此後惡爹也沒再用過逼我自己給男人送上去的迫害方法。這麼多年裡我也就按照我的本意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了。如果當初不主演這幕鬧劇,可能我那時就被搞臭、害死了。

 

我估計XXX被撤回派出所了。牠在那個單位裡上班也是臥底,以這個表面身份,為將來接觸我、魔殺我做準備。看一看,國家為了魔害我,動用了多少人力、物力、財力。這件事呢,魔爹處理的夠失敗。魔爹完全漠視我的人格尊嚴,也完全低估了道德的力量。魔爹以為,以親爹身份,哄騙加威脅、往死裡逼我,就能逼我走入員警狗子的圈套裡。一旦我自己給渣警送上去以後,我本人也做了見不得人的事了,到時候想怎麼誣陷就怎麼誣陷,想怎麼禍害就怎麼禍害。魔爹早已成魔。

台長: 淨植
人氣(6,85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說一說我這個爹怎麼樣吧?
此分類上一篇:出賣親屬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