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3 10:08:07| 人氣1,9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老可啃:家有黑心老人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沒有那個榮幸,成為“啃老族”

我不但羡慕“啃老族”

我還羡慕“躺平族”

我也羡慕“全職兒女”

父母給每月發工資的,才能稱為“全職兒女”,對吧?

 

惡爹為了不讓我啃老

裝窮幾十年,隱瞞真實身份?

其實惡爹可能是保衛局的

有級別、有相應的賞金,還掌握著暗哨的狗糧

只要誰敢洩露一點真相給我,就不用誰了

所以惡爹的一直能保密

否則

如果惡爹公開了自己是一個“富爸爸”——

一點都不給自己親生女兒(指我)嗎?說不過去吧?

 

我一直奇怪一件事

惡爹在52歲那年忽然離開工作了27年的“省建築設計院”

等於丟了公職(表面身份),那時叫“幹部下海”

我現在回憶,那一年正巧是我媽被毒死之前3

而惡爹轉去的那家地產公司

那麼巧,撐了幾年就關門了??

原來國家一步一步的提早安排了

毒死我媽以後、再斷了我啃老的退路

 

我這個人,文人出身(俄羅斯語翻譯)

我媽被毒死那一年,我大學畢業(20歲,雙學歷)

我這個人

一不會偷

二不會搶

三不會騙

四不會賣屁股

國家也不讓我上班(扣住我的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

而家中呢,惡爹提前3年就安排了“丟失公職”、“所在公司關門”(見前)

——就是啃老的退路提前就堵死了

這就是要餓死我嗎?

 

我很想問一句

就算沒有我媽的遺產

自己女兒快要被國家逼死了

你當老人的不應該伸出援手嗎??

還有沒有點人性了???

 

至今

惡爹郭德源和後媽潘晶

從沒為我做過一頓“病號飯”

哪怕是我被餓48天、又被喂了毒粥,毒死以後

半個月都不能下床期間,也沒單獨為我補充過一點營養

 

近期

也是由於我的腿部被國家施毒咒

腿痛、行動不便,不能單獨外出

須用電動車載我去買菜、返回,並幫我拎購物袋上樓

這也就是個雇車的問題唄,以我極低的買菜頻率

往多說也就是每月一兩百塊錢的車費

居然招來後媽潘晶對我說“你這個態度,我可不能幫你”

 

我得有什麼樣的態度啊?我不是須要護工(否則無法生活)的問題

我只是雇車、偶爾外出的問題

我求你多大事啊?我還得拿出態度來??

 

共產黨的黑心老人,心之黑,舉世罕見

可不要對我說“吃軟飯”

若真有軟飯,須得讓我先吃多幾年再說

我才相信這世上有軟飯可吃

否則,有可能是陷阱

什麼都挑最差的給我,那可不叫吃軟飯,世上哪有這麼難吃的軟飯

 

從我母親被毒死至今的28年時間裡

我沒得到過任何形式的扶助

除了自家的黑心老人不肯給一點幫助以外

也堵死了我向外尋求支援的所有出口

 

人善人欺天不欺

我於孤島中守著我親媽留下的一切

大忍至今,不辱天命

台長: 淨植

(悄悄話)
2023-04-03 20:3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