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4 09:31:59|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被毒死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媽是怎麼死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被毒死的時候(20195月),我才知道我媽也是被毒死的(19952月)。我中毒後的症狀“似曾相識“,與我媽當時的情況很像。

 

藥也能殺人,但不是所有的藥都能精准殺人。國家也不是隨機性的、隨便拿一種藥就能做到非常理想的致死效果。所以這種藥一定是被選定專用、並試驗成熟的“殺人良藥”——異煙肼。何況被殺者也須是國家認定的。

 

“異煙肼”(也叫“雷米封”),在這接近50年的使用歷史中,至今仍被認為它是治療結核病的一個不可缺少的主藥。1995年河北農業大學動物科技學院研究人員在《中國獸醫雜誌》發表了相關研究。2015年《四川畜牧獸醫》發表了《異煙肼撲滅流浪犬的可行性研究》,提出實驗結果150 mg/kg(體重)劑量投喂異煙肼,對犬的致死效果最理想,該組犬在食藥後30~90 min內死亡”——不少於25年的研究歷史,“致死效果”完全被精准控制。

 

 

這顯然不是一種正常的醫學研究和試驗。是為了殺人目的,而專項研究的。此專案在中共高層中一定有牽頭人。

 

一則公開報導“201163日,時任世衛組織總幹事、前香港衛生署官員陳馮富珍委任彭麗媛女士為世界衛生組織抗擊結核病和愛滋病親善大使”,好像解開了一個疑惑。彭麗媛是結核病的親善大使,治療結核病的藥物“異煙肼”成為毒死人的專用藥——彭是幕後黑手啊!

 

至於為什麼還要加上愛滋病呢?——這個詞比較刺激人的神經嗎,大家的注意力都會被吸引到愛滋病上,而且彭參與錄製的公益廣告也是反愛滋病歧視的「沒有歧視,我們在一起」。好像結核病只是順帶著做的,實質上恰恰相反,治療結核病的“異煙肼”是共產黨選中的毒死人專用藥!因此結核病才是彭的重點!也許彭能被選中、成為習的第二任老婆,甚至習最終戰勝其他候選人、成功上位,都與這個“特殊貢獻”——這種隱秘的毒死人(方法)有關?!

 

我想“異煙肼毒死人”這種方法被發明出來,不會只用在我和我媽身上,我們家沒有這麼重要吧?那麼,共產黨用這種方法秘密的殺了多少人?這是一個問題。大概在中共這套制度裡,血債多大位置多高!

 

 

附:《國家謀殺3:差一點被藥毒死,良藥殺人是國家犯罪》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96134

 

台長: 淨植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沒有惡爹
此分類上一篇:從報復也須國家支持想到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