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2 11:04:08| 人氣11,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不給人機會叫我老師,才把本科畢業證書返還給我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是很微妙的,包括迫害中的隨時評估。我雖然是雙學歷,本科也是按照期限正常畢業的。但是他們(惡爹、後媽、中共的下三爛軍警等人)扣住了我的本科畢業證書不給我(很多年)。那能讓我高一點嗎?!就算讓你念大學了,也只讓念“大專”(大學專科),就算你考上本科、畢業了也不給你畢業證書!但是,為什麼後來,那時候我已經南下廣東工作了3~4年了、已經換了幾份工作了,他們卻主動,注意啊!是他們主動!並不是我索要,他們主動把扣住了很多年的、我的本科畢業證書還給我了?!這不等於主動承認我一直都是本科學歷(雙學歷)了嗎?那怎麼講我不是本科畢業呢?這就像一個賊偷盜了鉅款,還能主動還給失主嗎?

 

我想他們是不會對我好的,他們打從心眼裡往外,不想為我做哪怕一點點對我有利的事。那為什麼他們忽然間180度大轉彎,原本死死扣住很多年的、我的本科畢業證書,打死也不認可我是本科(畢業),卻主動還給我了呢?暗藏的原因是這樣的,已在我手中的、正常發放給我本人的專科(大學)畢業證書,雖然不高,但是畢業的大學卻是《哈爾濱師範大學》,師範大學啊!!就是當老師的哦~~。老師出來打工,那也比別人更受尊重一點吧。因此呢,在我工作過的公司、工廠裡,很多年輕的打工者對我,也是張口閉口的“老師”、“老師”的這樣叫我。大概臥底軍警們刺探到了這個情況,認為不能讓我這樣的受害人有哪怕一點點的尊重,那怎麼辦呢?我的師範大學畢業證書可是貨真價實的,且在我本人手中很多年了,也沒法收回去。

 

於是,他們想了很多年也無法改變現狀的情況下,就把我的本科畢業證書還給我了,當時惡爹還出面勸說我很多次,讓我用這個高一點的、本科畢業證書去應聘,而不是繼續用師範大學的畢業證書去應聘。惡人裝作好心!這倆畢業證書原本就都是我的,當初就應該都發放給我的。

 

可是呢,這個本科畢業證書雖然高一點點,但是畢業的大學是《黑龍江大學》,看名號是一所普通的省級大學,跟教師職業也無關。我以此證書作為敲門磚,也就不會受到人們心中對於教師職業的那份尊重。大家也就不會“老師”、“老師”的叫我了。他們是為了不給人機會叫我老師,才把扣住很多年的、我的本科畢業證書還給我的。這個原因雖微妙,卻很殘酷,也證實了整個國家迫害一個人的邪惡程度

 

此後幾年的工作中,我周圍的很多人就像開過會一樣、整齊劃一的叫我“小G”,其實他們中的多數人小我10歲左右,這個道理呢,就像晚輩們張口就叫你小張、小王、小李……,你是否也會覺得這些年青人沒教養?!他們當時的奸計得逞後的興奮,寫在他們臉上、留在我的記憶中。其實我本人並未把包括“老師”在內的所有名頭看的很重、當時都沒多想,我還沒歧視這些沒文化的臥底狗子,雖然我也覺得他們的素質奇差。我看,倒是他們太看重這名號了,因為狗子們一輩子都不可能得到一點尊重的。我當時甚至不理解他們叫我“小G”時候的掩飾不住的興奮是從哪裡來的?原來是用“小G”取代“老師”稱呼我而帶來的。不過,這一幕倒是很能驗證前面的分析。這些年我反復琢磨的問題是,為什麼他們主動返還給我本科畢業證書?才想起記憶中的、對我稱呼的前後變化。只是,我這樣的好人真是料不到,共產黨鎮壓人的尊嚴,到細微的地步?!

 

如果不想我受尊重,那當初他們強行安排我的第二學歷的時候,何必選師範大學呢?反正我本人也不知情,都是他們暗中、強制安排,直接安排我去別的大學、或者直接留在黑大本部,不就不會有後面的“麻煩”了嗎?不正是他們強行選擇了師範大學、並逼我進去的嗎?我本人在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並未填寫師大,如果留在黑大本部讀完兩個學歷,對我還更方便一點呢。

 

是這樣的,我考大學的年代(1993年),只有教育系統的院校(包括師範大學),能強行把大學畢業生分配到農村做“民辦教師”,多少年拿不到工資的那種;不論畢業生入學前是城市的還是農村的,軍警們都能利用國家的這個制度,把人強制分配到農村,相應的人的戶口也會下到農村,一輩子都別想出來,這樣就能趁機剝奪我原有的城市戶口、把我變成農民(身份)。好的農村也會讓我去的,肯定給我提挑選最差的農村(之一)。如果他們不能提早把我趕入師範大學,我自然就不會入教育系統,那他們就沒有正當理由和(遷戶口的)合法手續把我趕到農村去!我想這還不算完,下一步,他們肯定會在農村中再暗中安排地痞無賴,變著法的禍害我,這樣折騰不了多久,在農村的惡劣的生活條件下,我年紀輕輕就會一命嗚呼了,狗子們是為了用這種方式害死我,才特意安排了師範大學。至於後面的事,狗子們沒料到呀!

 

只是,等到我師範大學畢業時,軍警們才發覺,他們無權決定我的去向,因為我的學籍檔案在本科的學校(黑大),所以不能按照師範大學(所屬的教育系統)進行強制分配。他們當初能動這個專科,那是因為專科只是我整個學歷(雙學歷)裡的一小部分,這一小部分呢,“委託培養”的性質,到底是委培到師大?還是委培到本校(黑大本部),都是可以的,只要辦手續就行了。所以呢大學的主管部門,就讓軍警們管了(這一小部分),反正等到委託培養結束了,也就是專科畢業以後,學生的一切手續都回到整個學歷(雙學歷)裡,按照全國重點院系的雙學歷去分配,不影響大局,最終分配到北京工作,一點不特殊、也不意外。(見附1)軍警們傻眼了吧!可是這時我的一個(師範大學)畢業證書已經拿到手了。軍警們雖不能剝奪我的城市戶口(不能把我變成農民身份),但是氣急敗壞的、強行把我的戶口留在“市政府駐京辦”下屬的公司。(見附2

 

像我這樣的善良人想都想不到,國家還能這樣害人。不過呢,他們處心積慮安排的、害我的種種,到最後卻都變成好事了。我反而得益了,我的本科文憑自己回來了,雙學歷實至名歸了。一切都是神安排!

 

 

附(總2):

《我大學畢業分配(工作的地點)一定是在北京》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296811

 

《市政府駐京辦是鎮壓機關》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971929

台長: 淨植
人氣(11,731) | 回應(0)|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陷阱 |
此分類下一篇:外行的問題不善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未完成的“工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