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8 09:25:57| 人氣7,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未完成的“工程”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爹就聽命於國家、作賤自己的孩子(指我)。主要表現為,惡爹搶著安排我的一生,什麼都為我選最差的。如果我原有的是差的,那早就給我了,還得說沒辦法、無奈幫不了我等等。可見那被扣住、不給我的才是好的。我被截扣的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才是好的、對我有利的。

 

中國的“人事檔案”制度,人跟著檔案走,連“戶口”也跟著檔案走,人人如此。一個人升遷,檔案要升上去,若要一個人去很差的地方,他的人事檔案也要去那個地方。如果檔案不動,人就不能動。

 

按照中國的“人事制度”,一個大學生,從入學、建立學籍(檔案),到最後畢業、人事局為其分配工作,最終學校(大學)要按照人事局的安排,為學生轉調“人事檔案”和“學籍檔案”至學生該去的地方(工作單位)。如果這最後的一步沒做完,就是學校的“工程”沒做完,學校是責任方。

 

而學生在大學中除了學本領(念書、考試等)以外,其他的“人事工程”學生本人連知情權都沒有。中國的“人事檔案”都是對本人保密的。這個制度就是這樣的。學生本人能做的,只是在接到相應通知以後、按通知辦手續。

 

惡爹和下三爛軍警們也是鑽了人事制度的空子,半路截扣了本該給我本人的關鍵的通知,導致我這個學生這麼多年也沒法按通知辦任何手續。轉而,他們好像都有權管我?搶著為我安排(差的),以此方式迫害我。狗子們看見惡爹在作賤自己孩子,他們也趁機作賤好人(指我);反正他們都是惡人。

 

但是,有一個問題是他們都繞不過去的。就是,到了最後一步,是不是從學校調出(人事、學籍)檔案?可是我本人早已不在學校了,我戶口落在自己家裡了。那麼,如果不是從學校調出來的,那又是從哪裡調出來的??我想最終,我的人事檔案應該從哪裡調出來,就是我當初該去的地方!

 

如果我的人事檔案調不出來、也就不能落在新(差)地方,那我就永遠都不算是正式進入他們安排的很差的地方——我原有的身份未變。說白了,軍警們想把我踩下去、毀了我?他們做不到。到最後他們就是繞不過去這一點!!!中國的制度就是這樣,軍警也都在制度之內嘛。軍警要想動了我的身份,除非他們把這套制度廢掉;但是沒了這套制度,軍警們也都完了!軍警們的失敗,法形容吧!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