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4 11:11:28| 人氣9,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暗翻譯”是我家親戚?認識的人?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工作過程中發覺有人暗中與我做同等職位,他(她)與我的同事一同工作時出錯了,俄羅斯工人因為翻工,而來討要加班費的時候,我才發覺,咦?我沒翻譯過這個內容呀,居然還能出錯?(詳見附)

 

這樣就出現一個問題。那人也是翻譯,為什麼要暗中存在?一個跨國的大集團,請多幾個翻譯,很正常啊!各做各的,大家都有的忙,為什麼要有明有暗呀?

 

難道那個暗翻譯是我家親戚?認識的人?看樣子,還是我的小輩?!所以她不能出場,一出來就會被我認出來?!可見,她在水準上差距很大,自己不能通過面試和筆試,我的成績算在她頭上,她才能趁機入職。至於她本人做工作,做一點工作就會出錯……,必須讓俄國工人翻工(而被討要加班費)

 

人家也不讓我帶她,這樣就不欠我的人情,也不用感謝我,更不用尊重我(這個長輩)。有功勞,她領;有問題,就賴在我身上。只有這一種情況,她必須暗中存在……。我想不出來其他原因,為什麼那個翻譯要暗中存在?

 

 

附:《我是真翻譯在明 還有假翻譯在暗》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673073

台長: 淨植
人氣(9,257)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陷阱 |
此分類下一篇:在我之後再無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文科第一和雙學歷都去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