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17:13:1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供需法則--------聯誼篇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動物園,要我殺去墾丁都行----2003/11/24
上個星期,小峰為了要補償我們這群可憐的同學,決定將自己的表妹都捐出來,撫慰大家受創許久的心靈。這次的連誼對象是護士,所以集合地點是林口某知名大醫院門口,但聯誼地點卻是遠在木柵的動物園,我心中不禁暗暗擔心---小峰如果這次真的又是侏儸紀公園,我想你真的會被大家抓起來餵獅子。
到了林口後,眾兄弟們邊吃早餐邊祈禱希望不再是恐龍一群,小峰則去幫我們接頭接他們過來。
「阿輝,今天如果又是侏儸紀公園,我一定把小峰丟到獅子園餵獅子。」一臉沒睡醒的阿仁抱怨著。
「是哪個傢伙選在動物園的啊?動物園離這裡很遠勒。」豪哥也插上了一腳。
「可能是有鑒於動物園一直都沒有恐龍這種生物,所以這次要我們帶去補齊。」
這句話一出,大家伙真是笑到下巴都快歪掉。
「上次的侏儸紀公園之旅,讓我現在還在惡夢。」
「不要說你啦!我最近都改吃素了你知道嗎?隔壁班的同學氣到一星期不想跟我說話。」上次約隔壁班的豪哥果然被訐譙的很慘。
「雖說年輕有體力,人不痴狂枉少年,但從林口殺到木柵真的蠻遠的勒。」
「唉攸!如果品質真的好,不要說木柵,要我殺到墾丁我都願意。」說這話的同時,阿仁已經帶上墨鏡,看樣子上次的打擊真的很大。
「喂!喂!阿仁醒醒,快。」
「怎麼了,我已經進入螢幕保護裝置了。」
「看…..看那邊……..那不會是要跟我們去聯誼的人吧!小峰在旁邊,應該不會錯勒!」
阿仁回過頭來看著我,語重心長的握著我的手說:
「阿輝,這次不要說是動物園,就算墾丁、綠島我也奉陪。」

台長: vince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