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9:53: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供需法則----家族篇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供需法則----家族篇4
2004/10/25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上星期眾兄弟們一一去見自己的直屬學妹,小峰的學妹身材極佳,小村的學妹圓圓胖胖不怎可愛,阿仁的學妹---直能說阿仁還是去學佛好啦!大伙趁我不在,一致投票認為我學妹是本屆最有氣質美少女第一名,但大家想的都是同一件事…….就是如何競爭贏我這個直屬學長。
「小峰,想想辦法,我想追阿輝的學妹。」阿仁最愛我學妹這種溫柔可愛的雙魚女生。
「ㄟ……這種事不是先喊先贏的勒……..我也想要。」因為學妹不可愛的小村也同時嗆聲表明立場。
「雖然阿輝的學妹胸部沒我學妹大…….但我也覺得不錯……。」小峰坐一山仍想著我學妹這一山。
「挖靠!那我們不是情敵,在這裡討論個什麼?」
「…..妳覺得阿輝會把機會讓給我們嗎?」小村突然發現這個問題。
「不會。」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所以我們大家有一個共同的敵人,就是………阿輝。」小峰說
奇怪……為何得到這奇怪的結論,自古以來的革命起源似乎都是這麼回事。
「但阿輝也素我們的好朋友,我們可做這種不仁不義的事。」總算小村還有點善良良知。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給阿輝一條後路,不枉大家兄弟一場,我看就把我學妹跟阿輝學妹換過來好啦。」阿仁想到這件事就哈哈大笑。
「這樣不具誘因啦!我看我們故意將阿輝推向隔壁班的小馨好啦!我看阿輝每次跟小馨說話都蠻開心的,小馨又跟阿輝同家族,一山不容二虎,你們沒聽過嗎?」小峰說了一個最具建設性的建議。
「有道理喔!小馨也是個大美女,兩個相碰一定不會有好下場,到時我在把阿輝的學妹接收……哈哈哈!」阿仁不自覺露出得意的笑。
「喂…..不要高興的太早!是我把阿輝的學妹接收……..點子是我想的勒!」
「ㄟ……應該讓學妹自己選吧!」
「這樣說起來我們還是情敵勒,怎麼會一起討論這些勒。」阿仁說
「你覺得我們單獨追追的過阿輝嗎?」小峰問。
「不能。」小村說。
「所以我們雖然是感情上的敵人,但阿輝是我們共同最具威脅性的敵人,對吧!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所以我們應該先一起合作解決阿輝,在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有道理吧!」小峰很有道理的分析。
「這樣說沒錯啦…….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小村說。
「哎呀!不管怎麼說….阿輝的學妹是我的,哈哈哈。」阿仁說。
「我想你想太多了。」小峰跟小村幾乎同時說出這句話。

台長: vinc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