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54: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供需法則---聯誼篇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會把失去的追回來。----2003/11/26
前兩個禮拜的X專畢業舞會我認識了生命中第一次雙方一見鍾情的小臻,小臻是個不錯的女生,開朗大方健談,也有一個女孩子特有的秀氣,但可惜的是我面對一個經濟力超強的競爭者,這段感情,充滿著不樂觀。畢竟如果我是小臻,他的前男友真的有著極大的吸引力,畢竟誰不希望交個有錢的男朋友。

眾家兄弟的爭奪戰則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豪哥跟歐文的小華爭奪戰中,最後還是豪哥出線,小華的確喜歡運動型的男生,這點豪哥真的比歐文強多了。只是三個月後,就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事後聽說的解釋是,兩人個性差異很大,但歐文也已經沒機會了。阿仁對小蓉的爭奪戰中,小蓉再另一次聯誼認識一個新男生,所以阿仁再度出局,又變成我們單身俱樂部的一員。小峰跟小雅這邊就真的被我害到了,因為後來小峰跟我說,小雅真的對我蠻有意思的,但看我跟小臻這麼看對眼,她只好讓賢。但她對小峰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小峰也沒希望。我跟小臻則是用電話聯繫了一段時間,後來才知道小臻是單親家庭,家庭狀況不是很好,她的前男朋友再度回來追她,雖明知個性不是太合,兩人還是決定在一起,所以我也被踢出場。至於小雅,了解「Nash均衡」的人都知道,沒有人會喜歡當第二選擇,所以就算小雅對我有意思,我也沒有機會,我們的單身俱樂部又再度成型,只是大家不再熱衷去聯誼,或許是年紀大了,再也沒有體力,騎個30幾公里去聯誼,也或許大家都被課業及個人的事所綁住,從此以後,就很少聽到大家說要去聯誼,大家開始轉到新型態的交友方式,網路聊天及BBS聊天,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多年以後,我偶而回想起小臻這個女孩,心中常常都有:「如果可以,我會把失去的追回來。」的想法。因為我再也沒碰到雙方都一見鍾情的機會。

台長: vinc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