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2:12: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供需法則----家族篇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11「你不知道,有句話叫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嗎?」
上星期阿仁、小峰跟B班班代聯合壟斷選家族學妹,眾家兄弟知道這件事的並不多,多數都抱著期望的態度希望自己可以收到漂亮的學妹。從名單公佈後,兄弟們就開始陸續約直屬學妹出來吃飯見面,不過失望的通常比興奮的多。畢竟漂亮的都被那幾個傢伙壟斷了嘛!所以我們知內情的人都很想知道這些傢伙下場如何,畢竟看照片常常見面不如聞名。
「死小峰……給我分配一個這樣的學妹。」小村一回寢室嘴巴就開始碎碎唸。
「你去見你學妹了喔!不是聽說是F的。」同寢室的阿仁說起話來酸溜溜。
「唉…..也不能說是很抱歉…….只能說不適合我。」小村向來喜歡小圓胖胖有點可愛的女生,看樣子他的學妹並不是。
「不可愛嗎?」在唸書的歐文也回頭問了一下。
「小圓有啦……可愛….倒還說不上……只是挺愛說話的。」
「你也很愛說話啊!這樣的組合不錯。」阿仁又開始落井下石。
「幹….說我勒。你學妹勒……不是有兩個。」
「ㄟ…….照片基本上是不能相信的。」阿仁是慈濟人,拿起了手邊的佛經,假裝敲木魚。
「有這麼慘嗎?照片看起來不素不錯。」
「我現在已經開始學佛,六根清淨,四大皆空。」
「我看今天同學早回來的,學妹應該都不怎麼樣。」小村說。
「阿輝跟小峰還沒回來耶!難不成……..中大獎。」
說著說著,小峰打開了寢室的門。
「死傢伙,去這麼久,一定是個美女。」
「美女…..還….還好啦!只是一定是小村喜歡的類型。」
「難不成….真的是F…..罩杯。」
「F……可能還沒有…….E應該有…..。」
「靠。」小村終於無法忍受心中的憤怒。
「只是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會玩,應該跟很多男生有一腿。」
「那我可不可以湊一腿。」阿仁放下手中的佛經,當場又變成禽獸湊過來。
「阿仁….師父沒跟你說,念佛時要四大皆空,六根清淨嗎?」
「你不知道,有句話叫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嗎?」
「E罩杯耶!挖…..小峰下次妳們家聚我也要去。」
「切……。」
此時寢室門打開,門口一個很可愛的學妹,站在門口。
「請問輝學長在嗎?」
所有室友,看著這個可愛的學妹,幾乎異口同聲的說……
「我就是。」
我站在門口跟大家說…….
「你們別傻了……我帶她來了。」

台長: vinc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