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50: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供需法則---家族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06 到底是B?C?還是F?
上星期,阿仁、小峰跟B班聯合壟斷抽了家族名單,又偷偷為自己換上了漂亮的學妹。雖然他們也順道幫我選個還不錯的,但畢竟是一手又一手,輪到我時其實….唉…..相當不具期待性。我只能抱著這一切都是緣分的態度,打電話給我的直屬學妹,順便請她吃個飯認識一下。不過心理在想….既然他們挑過,他們的應該很不錯。雖然只是照片上判斷。
「阿輝,我今天要去見直屬學妹了。」看阿仁一臉意氣風發的樣子,看來那個學妹的照片應該讓他相當滿意。
「希望不是見面不如聞名啊!」沒有暗盤的小村酸溜溜的說。
「放心好了,這個學妹經過我們一挑再挑,再加上小峰的背書,應該不會太差。」
原來喔!這麼多人背書,怪不得阿仁這麼有信心。可是小峰有可能這麼容易讓步嗎?把好的讓出去?天下紅雨勒。
「啊!小峰你的勒!」小村跟我有同樣的疑問。
「喔!我有兩個!因為男生不夠。」
你有兩個!有沒有搞錯啊!怪不得小峰可以妥協交出漂亮的,原來,原來他有兩個。God….經濟學說的對,只要是聯合壟斷利益永遠歸少數人擁有。
「阿輝,不用擔心。我們有幫你看一下,你學妹的照片雖不能說沉魚落雁,但是若以等級來分還是有到C。」
「C?C罩杯。」小村答了一個非常獸性的答案。
「不,C是Cute的意思。我選的這個是B,Beauty的意思。小峰選的才是S,Sexy的意思。所以阿輝夠意思吧!」
「那有沒有F的。」小村又接著問。
「F?是什麼意思?」大家伙都不明白。
「F罩杯啊。」小村又講了一個很獸性的答案。
「小村,我們真的從照片上很難判斷是C罩杯還是F罩杯。但我們真的幫你選了一個F的給你。」阿仁語重心長的跟小村說。
「什麼F?」
「Fuck!」

台長: vinc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