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51: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供需法則---聯誼篇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供過於求,市場就是「穀賤傷農」----2003/11/25
上個星期,小峰終於決定拿出壓箱寶,約自己唸護專的表妹來個班對班聯誼,在大家見到面之後,真的只能用「非常滿意」四個字來形容;來的女生雖不能說每個都是沉魚落雁、或是名列四大金釵,但整體而言比起上次的侏儸紀公園,大家真的是開心多了。至少避免了大家事後出錢請客的壓力,行進車速也是出奇的慢,反正載到誰都是一樣的。我載到的是她們的班代小雅,雖不是最漂亮,但也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你們是不是常跟其他學校聯誼啊?」在去動物園的路上,小雅跟我聊了起來。
「還好耶,不是很常,目前只辦了一兩次。」天知道,我們班最愛聯誼,一兩次,一二十次比較有可能吧!只是我不是每次都去。
「都沒有遇到適合的女生嗎?」這個問題問的好,如果有的話我還會來參加聯誼嗎?老實說,還是會。
「我們辦的次數少,所以碰到的也不多,不過上次真的滿慘的。妳們常辦聯誼嗎?」
「也不多耶!雖然也辦過四、五次,但大家都是挑著參加。」
我不禁想起在美國派二裡所提的「三定律。」我應該把他們的聯誼次數在乘以三,才是真實真實數字嗎?
「我們班今天還是有些漂亮的沒來。」
還有漂亮的沒來啊!天啊,我真是喜歡這個系所,我們班四大帥哥都來了三個了。
「妳們系有多少女生啊?」
「都是女生啊!我們班40幾個吧!因為我們是護校。」
哎呀!我真是喜歡護校,像我們學校向來是以理工系所出名,男女比接近6:4,在我們學校再帥的男生也都被甩過,平均每個女生被3.5個男生追,有時當看到自己的同學被甩,甩他的女生又這麼「抱歉」時,我真是對供需的不均感到生氣。
「我們學校有聖誕舞會,你們可以過來啊!我們班很多沒男朋友,我想大家都會很歡迎你們。」
這個世界的分配真是太不公平了,怪不得共產黨要搞解放,反對自由經濟市場,供需這樣不均衡,才會創造這麼多曠男怨女,怪不得經濟學上說,供過於求,市場就是「穀賤傷農。」此時就算你家的水果再漂亮,在市場上永遠都是買一送一,買十個打七折,我突然開始恨透自己唸的學校,為何不是某X大或某Y大,男女比1:3,那裡天天有人送宵夜,永遠不用在這「穀賤傷農。」

台長: vinc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