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53: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供需法則---聯誼篇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會不會太刺激了些。----2003/11/26
前兩天,大家為了保住自己的對象,幾乎到了劍拔弩張的狀況。正巧X護專的畢業舞會就在本週舉行,大家決定全部殺到X護專,由市場機制決定優勝劣敗。豪哥、歐文鎖定了小華,阿仁鎖定了小蓉,小封鎖定了小雅,而我該鎖定誰呢?還是一切由市場來決定。就在這時候,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新角色。
「輝仔,這是我同學小臻,上次聯誼沒有來。」小雅跟我介紹一個新同學。
我不得不說她們班的水準真的不錯,眾家兄弟們,我決定不跟你們爭了,小臻是我的,你們不要搶。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一個人的眼睛可以傳達出很多的訊息。像這一次,我直覺就感覺這個女生對我有意思,那是特有的好感,而我也覺得感覺搭上線了。這一切連旁邊的人都看得出來。這樣感覺再我後來的十年生活中都很少出現。
「阿哈!看對眼了!」連小雅都發覺我跟小臻的眼神間充滿著電波。
「輝仔,我的同學交給你啦!不要說我不給你機會。」
小雅這個女生的優點就是落落大方,當下就把小臻推給我,但也一時讓我們倆有些尷尬,看著小雅的離開,我突然覺覺得有些難過,我發覺小雅真的也是個很好的女孩。
「嗨!」竟然是小臻先開口。
「嗨!」當下我也一時不知該接什麼。
「不要聽小雅亂說啦!她就是這樣。」
「妳的意思是妳對我沒有好感。」
「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討厭,我不想解釋了。」
看著小臻努力解釋的樣子,我幾乎很肯定眼前這個女孩子應該跟我有同樣的感覺,這種情況很少見,後來我有時常常期待有這樣的戀情,但卻是怎麼碰都碰不到。
「小臻,妳…..有男朋友嗎?」
「前陣子有啦!只是最近我們吵架,剛分手。」
「那…..他對妳好嗎?」
「嗯!算不錯了,我之前生日他送給我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連每個寢室的同學都送了一支,他家蠻有錢的。」
天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耶!看樣子這個競爭對手真的太強,太強了。
「那小雅還把妳推給我。」
「哎呀!她就是這樣子,她不太喜歡我這個男朋友,覺得他太自我,所以老是要介紹男生給我。」
「那…妳對我印象怎麼樣?」
「你啊!是目前印象最好的。」
印象最好的,真好,我真喜歡這個答案,但想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心中真是….唉!小雅,妳給我一個很大的挑戰。
「可以給我個機會請妳跳支舞嗎?」
小臻點了點頭,跟我進了舞池。
那隻舞可能是我年少的記憶中,最美的回憶之一。這是第一次我突然強烈的感覺到,男生談戀愛要有強大的經濟基礎作後盾,也覺得沒有經濟基礎的感情竟向一支單曲一樣這麼單薄。

台長: vinc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