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5:17:4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Just Work...

今天是尾牙日.
這一點連立在我桌前的行事曆都如此寫著.
而我,在上個星期一或二時,已經向高層請辭,就做到3月底為止.
這種情況下去吃尾牙,很尷尬吧~
是沒錯....不過我能不去嗎?

能,如果找得到絕妙的藉口.
只是我並不擅於此道.所以....
我想我會去.

一我想去.因為我從未出席過.
所以即使現在的情況如此”險惡”~
我仍好奇得很想知道台灣北部人的尾牙如何辦的.
在馬來西亞,我不確定是否有”尾牙文化”,
但我肯定有”撈生文化”.
嗯....需要我解釋嗎?

另外我是貪吃鬼,有得吃的地方少不了我~
這是我在大學時的”至理名言”啊..(遠目)
真是令人難忘的過去!

老實說,在心裡我很難不把今晚的尾牙看作一場”鴻門宴”..
不過人生短短就那幾十年,怕東怕西的不就白活了嗎?
人生需盡歡啊!
而且伸頭一刀,縮頭一刀.差不多啊.

ps:其實一起工作的同事之間的關係,是沒有永遠的朋友與敵人的.
這是我從9月尾開始在此工作的最大感觸~
相信我在職場上混得愈久,我將會愈來愈的...心得.
而這些是我在學校,或是在家中所學習和感受不到的事物!!


台長: 夏虫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偽.女王的教室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畢業即失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