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3 14:13: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有關老花

明年過年會回馬。一次四人,加上轉機機票,貴鬆鬆。雖肉痛,但不是年年都回馬,所以牙咬咬,卡先刷下去了⋯⋯(錯誤的消費行為,大小朋友們請勿學習)。

這次跟老姐約好在老家碰面,很期待😚。在賴中就比之前聊的頻率就更多了。

某日,她忽然問了一句:「你有老花嗎?」

厚,開玩笑😝我當然有啦!

這讓我想起之前長我一屆的大學學姐在臉書的某篇貼文,大概內容就是自嘲年紀大了,發覺自己已有老花一事。我這多事者就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糗事。

就是為小朋友縫補衣物時,忽然發現自己穿針引線時,非常有障礙。最後忙了半天,仍沒把線穿過針,實在受不了,就乾脆把鼻樑上的高度近視眼鏡脫掉,直接用裸視逼近針眼來穿線,很快地就成功完成縫紉衣物的第一步驟,後面就順順利利地完成作業。

真的應了:「萬事起頭難」此言(誤)。

針對我在下方的留言,學姐也回應倍感神奇。大家都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此話題就到一個段落了。

或者此應為年紀大了的貼文,而非以老花為題。

台長: 夏虫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有關詐欺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今年中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