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7:26:4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神來了誰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籃球之神終於要登陸寶島了!我說老喬,於情於理,你早就該來了。

  喬丹此行是來亞洲宣傳自創的品牌「Jordan Brand」,其中21,22號兩天將在台灣停留,將有記者會跟一場公開的宣傳活動在世貿舉行。其中,有幾個不知道燒了幾輩子好香的傢伙有幸跟空中飛人見上一面,看的我是眼眶紅通通。

  國內當紅的球評朱彥碩要大家幫他想一想,如果讓你問喬丹一個問題,你想問什麼問題?我說,別鬧了!他是籃球之神,又不是天生政客或是宗教領袖,你問他問題幹什麼?如果是我,我只有一個要求:「讓我守你一球吧!」

  國內媒體的反應很快,近些日子來,回顧喬丹的系列又再次出現了。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一個機會,不管你是幾年級生,不管是藍是綠,你都應該仔細看看,再過幾天要踏上寶島的光頭中年男子,到底是人是神?

  MJ在籃球歷史上是獨一無二的人物,在運動史上也是,在人類史上或許更是,更不用說,現實層面,在廣告界,誰與爭鋒?當年Nike只不過是一家窩在波特蘭的小小工廠,有誰想到幾年後的今天,Nike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現在,Jordan甚至已經獨立出來,自創了「Jordan Brand」擁有完整的系列商品。我們都在想,在未來的日子裡,是不是會有第二個人,有他這樣的影響力?

  我有一個單元叫「球場人生」,但我不敢貿然寫Jordan,他的人生太傳奇,不可以隨手寫寫。不過,就算我們已經在很多個時刻,說好要把MJ的一生好好回顧一次,電視上也撥了很完整的精華片段,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還是得從頭來過,因為實在是回味無窮。

  這一行,Jordan的宣傳概念是Excellence,他想告訴我們,我們應該追求的是卓越。然而,想起老喬,我們就想起他的skill,他的leadership,他的dominance,他的conception of game。

  他到底是人是神?我們得抓住這個機會,好好觀察觀察。

台長: 玫瑰先生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