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32:36|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Sun & Moon*】-10(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哦~~~~~>////<好幸福哦~~~~~」

見到眼前一大堆「高級料理」,某光迅速奔向那人間天堂。來,就讓某弈為大家分解進藤光的「獵食行動」。首先,從義式雞排喀起,不管形象不管油膩,他~用著他那兩隻「牛手」猛撕雞排(光怒曰:是鐵手好不好!弈:牛手比較適合你^^嗚!(被某光用鐵手揍飛)),再來,用牛嘴猛咬酥酢扇貝(光再怒:我的嘴唇很性感啦!弈:噁…(毆飛)),最後,牛舌才舔了一下琴酒就把剛才吃進去牛肚裡的東西全部還回去了。(光狂怒:我要殺了妳!!!!!>□<###弈:救人哦~~~>0<(台語發音))

「進藤!!!!!沒事吧!!!!!」

可愛亮Baby看見老公牛光光被某弈搞到猛吐馬上跑到他身邊查看情況。因為宴會熱鬧非凡,幸好並無引起其他參加宴會的客人的注意。

「唉~我說進藤師弟…你好歹也…我的天啊…= =||||」和谷師兄這下真的無話可說了。

「義高,我們快去看看進藤君吧!^^6」還是伊角大哥哥明理。

「且慢,我們還是別去了,我可不想讓某人說我們是世界無敵超級特大號菲力蒲。」(弈:因為社清春才有這個資格(笑))

「啊?」

看來伊角大哥哥不太明白和谷先生的話中話^^

「噁…好…好難喝哦…老天真是愛開玩笑啊…噁…」

終於吐完食物,某光無力道出心酸話…

「給你。」

亮拿自己愛用的手帕遞給四肢無力的光。
(光又怒:我哪裡四肢無力啦?‵□′#)

「嗯…謝謝。」

擦完嘴巴,光的視線再度與亮接觸。

啊…好好好丟臉啊…> <||||沒想到我堂堂進藤光居然在他面前……啊~~~恨呀~~~

「進藤?」

「呃…我…我沒事了,哈哈…^^b」

「下次別再這麼衝動了。」

「唉~誰知道這酒這麼難喝啊,還是拉麵最——啊!」

兩人意識到剛才的『拉麵之吻』,不約而同地臉紅並轉過身去。


「…呃…塔矢,我…剛才…那個…」

「放心…我說過我不會介意的,你不用再三道歉了。」

啊?真的不介意嗎?我希望你介意啊…塔矢…

進藤…別再提醒我了…如果你對我沒意思…就別讓我有所期待…

各懷心思的兩人,之後誰也不敢再提起「拉麵」二字。


——上天給了太陽和月亮一個愛情難題,那是甘苦並存的——*猜心*


*※*※**※*※**※*※**※*※**※*※**※*※**※


愛情難題出現,當然也得讓今晚宴會的主人露露臉了。

【為了慶祝中韓星際杯友誼賽完美落幕,本會邀請在此次中韓友誼賽中替韓國爭取光榮贏得勝利的韓國隊大將——高永夏!!!】

主持人介紹完這次宴會的目的並請出宴會主角,眾人立即紛紛鼓掌表示歡迎好像見到偶像般地興奮,氣氛更是Hi到最高點。

【謝謝大家抽空前來,我隊在這次友誼賽中的表現比以往傑出,是我隊隊友特訓努力的成果,贏得勝利,也讓我隊更加有自信,期待在未來裡,能替我隊爭取更多的榮耀。】

高永夏謝辭完畢,掌聲如雷貫耳。


什…什麼????高泡菜!!!!!!!宴會主角…居然是他?????



視高永夏為「世仇」的某光,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驚人之舉呢?


——愛情遊戲…開始。


待續…


後記:
喜歡高永夏的人別扁我…= =||||我不是故意的。(逃)

台長: hikaru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櫻~
嗚~~
可以快點出嗎?????
我等的好急呀!!!!!!
真的好好看呀~~~~
希望妳可以多寫光亮呀~~~
2007-07-05 18:2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