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26: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7(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我又改名了,這次是新本名了,因為老媽不答應我把本名改成「弈亮」,她說太像男生的名字了,所以我就看姓名學自己取了另一個名字「苡希」,以後叫我「苡希」or「小希」都可以^^6呵呵…(汗)我從「瑋」改到「弈亮」現在又改「苡希」大家會不會錯亂?原諒我的任性~~~><6但為了這篇的完整度,我暫時還是用「弈」來寫,以後就用「希」了…= =||||沒辦法,我想用新本名的字來寫,所以大家多包容了…(眾毆)


§ 國際通 Kokusai Street §


初到沖繩「那霸市」的觀光客,活動大都集中在國際通,在這條被稱為「奇蹟的1英里」的街道上,林立著百貨公司、飯店、餐廳、娛樂場所、迪斯可及各種工藝禮品店,滿街打扮前衛的青年男女,讓整條街充斥著一股西洋流行風。

※龍之酒館※

潛了一整個下午,因為玩得太忘我,光和亮至目前仍未進食。現在時刻晚上6:00鐘,光帶亮來到一家位於國際通裡的「龍之酒館」。(弈:別誤會,不是酒店啦~ ̄◇ ̄~)

選了在裡面較角落的位子坐下(弈:…某光這麼快就行動啦?(揍飛)),服務生持著專業服務的態度向光亮二人介紹此店的各式菜色。

「有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懶得看菜單上各式餐食名稱,某光直接問向服務生。

「客人可以試試本店的招牌菜---醋醃水雲哦!^^」

啥?粗鹽水勻?那是什麼碗糕啊?(弈:是醋醃水雲啦!‵□′#)

※ 註:水雲:類似髮菜,含蛋白質、礦物質和纖維更豐富的沖繩水藻,可降低膽固醇和減少患腸癌機會。滑嘟嘟的水雲本身沒甚味道,得靠其他配料調味。酸咪咪的醋醃水雲便是很好的開胃菜。

「嗯…好吧,就來二份。塔矢你呢?」

「…你決定就好。」看菜單上面奇奇怪怪一大堆沒看過的名稱,亮決定還是不要亂點得好。

「二位不妨點個情侶餐吧?^^本店現在特價中哦!很多對吃過這個套餐的情侶都很滿意呢!」

什…什麼?情侶?⊙◇⊙b這個服務生是瞎了眼還是脫窗啊?(弈:基本上沒差吧?)不過…仔細想想塔矢的確很漂亮,也難怪會被誤認成女生啦…當我女朋友也挺不錯的^^啊?我又在想些有的沒的了…= =||||塔矢如果知道了一定會認為我是大變態吧?(弈:色鬼兼大變態(被某光用菜單夾K飛))

聽到服務生驚人的話後,亮的臉頰瞬間紅得像蘋果一樣轉向另一邊低頭不語。

「不好意思,他是男的。」光指向亮然後對這個脫窗的服務生澄清誤會。

「我知道^^。」

嚇!!!!!這、這個服務生腦袋有問題嗎?(弈:當然沒問題,因為那個人就是我~)

看見眼睛大得跟牛眼一樣的某光和臉紅得令人想咬一口的亮,服務生決定幫他們恢復正常。

「因為剛才這位漂亮墨綠髮色的先生差點被一位喝醉酒的中年伯伯撞到,是先生你用手保護他免於受傷的,而之後先生你的眼神就一刻也沒離開過這位漂亮的先生了,所以我才認為你們是情侶啊~^^」

什麼?我我我有嗎?我我我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塔矢嗎?(弈:這叫不知不覺真情流露~^0^)

「塔塔塔塔塔矢…你別聽她胡說說說說說…我我我我我才沒有有有有有…」(弈:那麼多個「有」,那就是有了嘛! ̄▽ ̄~天:……)

「四份醋醃水雲,二套情人餐,謝謝。」

「好的~^^」

任務完成,服務生便面露笑容(其實是某弈的職業同人女奸笑)拿著菜單跑向樻台去了。

「哇啊!」

不用想也知道,被某光丟下的和伊兩人怎麼可能會讓進藤光消遙法外呢?^^

台長: hikaru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