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24:3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6(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on Beach Hotel Okinawa§

※ 和式房※

嗯…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呢?「嗯?」亮撐著虛弱的身體試圖慢慢從榻榻米床上坐起,手卻被一股力量給拉了過去。

「你這個笨蛋!!!!!!!!!」

這聲音是…進藤?而我…在他的懷裡?

「我從來沒看過像你這樣笨的人!!!!!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光用力抱緊了亮,深怕亮會離他而去似的。

////進藤?「我…你…你先放開我吧…我…」

「我不放!!!!!你先跟我道歉再說!!!!!!」

啊?「…對不起。」

聽到亮的道歉之後,光才慢慢把他放開。

「你為什麼要瞞著我?剛才伯母打你的手機過來,說你從早上就有點發燒了,要我好好照顧你,你…你居然一直裝成無關緊要的樣子,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啊?」真是氣死我了,這傢伙為什麼老是喜歡嚇人啊?

「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廢話!不關心你我關心誰啊?」真是的,塔矢你居然還懷疑我對你的關心?

「…謝謝。」見到光這麼關心自己,亮覺得比第一次學會下棋時的心情還要開心。

「還笑!快給我說清楚,為什麼要一直瞞著我?你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不舒服了吧?」

進藤,你才是大木頭一個呢!還問我為什麼瞞著你…「因為…我不想讓你難堪,你想為昨天的事向我道歉,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有任何不愉快的心結…你是我最重要的對手,也是最重要的朋友。」

什麼?塔矢…你…真的這麼重視我?…對不起…我一直沒發現…還有…你為我出氣的事,我也很感動…「對不起,我沒發現你生病的事,我也有責任。」

「沒關係。我要向你道謝才是,因為我從來沒玩得這麼開心過,不、應該說是我從來沒和朋友一起玩過…」說起朋友,亮不自覺又嘆息起來…哀傷的眼神透露出一絲絲寂寞。

看來塔矢真的…很孤獨。看他如此寂寞的表情,我有種想保護他的感覺…

「我決定了!從今以後我是你最重要的朋友、你也是我進藤光最重要的朋友!要是有人欺負你,我絕對會讓那傢伙吃拳頭的!呵…」

「你別欺負我就不錯了。」

啊?=□=b

「放、放心,我以後再也不會大聲吼你了,否、否則我就…把你娶回家當老婆!」

「你、你少開這種無聊的玩笑!!!!!」

「哈哈哈~~~~^○^」

因此,光和亮便定下「終身契約」?不~還早呢!


——太陽想保護月亮的心情,就像月亮想守候太陽的心情一樣。


待續…

註:《Moon Beach Hotel Okinawa》是沖繩上的五星級飯店之一,房間分「和式房」和「洋式房」。

後記:
嗯…別砍我!雖然光還沒發現自己對亮的真正感情,但應該也算有進展了吧?我會努力找出光在意亮的地方的。啊~~~好累,打到凌晨1:42分,明天還要上課…(逃也!)

台長: hikaru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