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17: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3(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抱歉、抱歉,不過進藤君,市河小姐說的是真的哦!嗯…我跟你說一件事你別介意啊…有一次你和小亮老師吵架之後,我就說『進藤光不過是個初段棋士,就敢跟打進本因坊循環賽的小亮老師針鋒相對,真是太自不量力了。』結果你猜怎麼著?『我也不過才三段而已』說這句話的小亮老師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就像我剛才出現在你後面一樣把我給嚇了一大跳呢~哈哈^^」

「啊?廣瀨先生你該不會只是想說你嚇人的功夫得自於那傢伙的經過吧?」(弈:當然不是!=□=#)

「我、我還沒說完嘛~^^6(汗)然後小亮老師就說:『不管棋力如何,每個人都是從初段開始,投下時間,一點一點地往上爬。段位跟實力是兩回事,請你不要以為進藤光是初段,就小看了他!』」(弈:狂賀!!!!!恭喜廣瀨先生獲得記憶力獎冠軍啊!!!!!^0^/)

不會吧,連廣瀨先生都這麼說啊?塔矢真的有為我出氣啊?(弈:你再懷疑我就把你引以為傲的金髮染黑!!!!!天:……)

「明白了嗎?進藤君?可見你在小亮心中是最重要的朋友啊!對別人我不敢保證,但對你,他是絕對挺你到底的!」

「嗯…我知道了…我想我大概了解了吧?啊!好痛!」

市河小姐用端茶的盤子在光的木頭腦袋上狠狠地敲了一下。
(弈:OH!YES!(揍飛))

「你不了解!大木頭!你知道你剛才無心的話已經狠狠地刺傷了他的心嗎?我想你應該沒注意到小亮那時的表情吧?」是啊,小亮他…現在一定既難過又生氣吧?他不想讓大家看到他臉上的表情,才會急著離開的…尤其他更不想讓進藤君看見。


——陽光太刺眼,有時傷人而不自知。


「進藤君,我不能勉強你違抗森下老師的命令,但至少…」

「我知道了,市河小姐。」說完,光便自行離去。

「咦?進藤君等…啊?他知道什麼?我什麼都還沒說耶!沒禮貌的傢伙,這樣對待淑女。」(弈:都已經七老八十了啦~會長~ ̄◇ ̄呃啊!(被市河的還豬漂漂拳擊飛一百分!))


回想終了…


唉…打過去該說什麼好呢?仔細想想我還真沒向他道過歉呢!現在要我突然打電話過去…唉…要是和和谷或是社吵架,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 ̄(和谷&社:因為你從來沒道歉過!##)…但塔矢和他們不一樣啊…我好像真的刺激到他了…(弈:我說光兄啊…你手裡一直拿著話筒手不會痠嗎?還不快給我打過去!)

好吧!我決定了!(弈:感謝你… ̄△ ̄b)


——於是太陽下定決心要向月亮道歉了。


唔…我手在抖耶…(弈:你是中風哦?嗚哦!>0(<(揍飛))抖什麼抖啊?進藤光,男子漢敢作敢當,只不過道、道個歉嘛!

【喂?這裡是塔矢家。】

哇!!!!!我什麼時候撥完電話的?????(弈:我幫你撥的啦!眾:胡扯!!!!!)

【喂?】

【塔塔塔塔塔矢…我我我我我是進藤啦啦啦啦啦…】(弈:看吧~我就說你中風嘛~ ̄● ̄(被陽光射飛))

【…有什麼事嗎?】

【嗯…我我我我我是來向你道道道道道歉的的的的的…】

【…你沒有必要向我道歉。再見。】

啊?=0=b【等一下!!!!!!我話還沒說完啦!!!!!】(弈:中風終於恢復了)

【…什麼事?】

【…呃…】慘了,我只是不要他那麼快掛電話,這下我要掰什麼理由好啊?【明天…你要不要和我們去海邊?】啊?海邊?這種爛理由虧你想得出來啊?現在外面還在下雨耶!白痴!(弈:你今晚熬夜做晴天娃娃吧!)【是和谷和伊角邀我們去的!我是真的想向你道歉啊!】啊~和谷、伊角原諒我~>0<(和:沒問題!壽司一百份!知道吧?)


【…好吧。】


——看在太陽誠心的份上,月亮接受了太陽的邀請。


咦?雨停了?


待續…

後記:
(汗)我在寫什麼?原本想寫篇正經文的,結果後來又被我搞成這樣了…嗚(泣)某弈的搞笑因子看來是不死之身吧?看不下去的人就別看了(悲)

台長: hikar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