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15: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2(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進藤光!!!!!你那是什麼口氣啊!!!!!不想待在這就快走!!!!!」身為小老師忠實棋迷的北島先生當然不可能冷靜到等進藤光走完再發飆。

「冷、冷靜點,北島先生…別這麼生氣嘛…」在一旁的廣瀨先生趕緊扯住北島先生的衣服,否則難保北島先生不會衝上去揍進藤光二拳。

「是啊,進藤君你怎麼了啊?我知道你常常和小亮吵架,但這次你似乎沒有必要這麼大聲吧?」不是沒看過、而且也已經習慣光和亮吵架的市河小姐,看來這次真的必須幫忙問出個所以然來。

「我…唉…因為森下老師不准我來這裡和塔矢下棋啦!你們也知道森下老師視塔矢門下的人為勁敵,他當然不允許自己的弟子和塔矢門下的弟下來往啊!」說完理由,光便趕緊向亮求救「塔矢,你也幫幫我吧?」

「…我知道了,你想怎麼做是你的自由,我無權干涉。」知道了光真正的理由之後,亮便起身拿著書本和外套離開碁會所。


「看吧,我就說塔矢不會介意的嘛!」求救成功,某人便一副放下重擔的樣子,覺得口有些渴,準備拿市河小姐手上的熱茶來解解渴。

「哇!」市河小姐馬上將茶拿開,讓光撲了個空。

「進藤君!你太過份了!!!」

啊?我怎麼啦?塔矢都已經答應了啊!市河小姐還生什麼氣啊?真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弈:你太遲純了啦!!!>0<#)

「你知不知道你傷了小亮的心啊???>□<#」
(弈:妳別奢望這木頭會知道啦~ ̄△ ̄)

「沒這麼嚴重吧?沒有我和他對弈,他可以找其他人啊?這裡人這麼多,不缺我一個吧?」說得好像很有道理似的。

奇怪,幹嘛這麼激動,聽起來好像塔矢沒有我就活不下去似的。

「你、你這大木頭!你可知道小亮唯一認定的對手就只有你一個人?你居然不顧他的心情任意決定!」

「等等…我剛才說過森下老師不允許我和塔矢對弈啊!我有什麼辦法呢?我也向老師求過情,可是他卻把我罵到臭頭!!!不能和塔矢對弈,我也覺得很可惜啊…」塔矢是個好對手,當然可惜啊!

「進藤君,我問你,小亮在你心中到底重不重要?」


不是吧?這和重不重要有關係嗎?「嗯…當然重要啊…他是我一生的對手嘛!」

「就只有這樣而已?我告訴你,小亮他不像你有這麼多同年齡的朋友,從小到大,我從沒看見過他和同年齡的小孩來往過,正因為他是名人的兒子,所以他總是很孤獨的一個人,就算身旁的大人常常找他下棋,他畢竟還是個小孩子,插不上大人的話題,他很羨慕那些有朋友的小孩子,即使他再努力也無法得到同年朋友的友情。直到你的出現。」

「我?」

「嗯。自從你出現之後,我覺得他變了。他的感情變得比以前要豐富的多,現在的他比以前…快樂。他把你當成一生的對手和朋友,執著的他,一旦認定了就不會改變。」

嗯…這點我認同!從他追隨著佐為的腳步來看…的確是如此。

「有一件事我要讓你知道,每次有人對你有意見的時候,第一個為你講話的人就是小亮!」

「啊?不、不可能吧?那傢伙怎麼可能替我說話啊?市河小姐,你又不是沒看過我和他吵架,他每次都批評我走的棋步,害我每次都被他氣得走掉耶。」

「是真的啦,進藤君^^」開口說話的人是見證人的其中一個—廣瀨先生。

「哇!廣、廣瀨先生你別學那傢伙行不行?別突然出現在別人後面啊!」
(弈:噗~看來廣瀨先生已經得到亮的『真傳』了^^)


台長: hikaru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