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30: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8(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谷和伊角???你們什麼時候到的???別嚇我好嗎!!!!!>0<#」(弈:看來亮又多了兩個門徒了(笑))

「沒扁你就不錯啦!!!!!‵■′###你居然沒告訴我們一聲就帶著塔矢去別的地方,害我們被太陽拷打,這也就算了,後來我們看到你留在飯店裡的字條…簡直是鬼畫符…不過老天有眼,總算讓我們找到你們兩隻啦!可是…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啊啊啊啊!!!!!」(弈:看來他們一定曬得很黑吧?烏鴉:啊—啊—啊—)

進藤光舉白旗投降。

「嗯…對不起,和谷。你別責怪進藤了,他不是有意的…」

咦?塔矢…你又在坦護我了…這…難道…你…你對我?

光又再次將目光移到亮身上,而亮此時也向光投了一個極美的微笑。

唔!////我我我臉紅個什麼勁啊…看到塔矢的笑容我…我居然?


「是啊,義高,別生氣了,我看進藤他已經在反省了,你就饒過他吧?^^b」

「好!看在慎一郎的份上,我就饒了你!不過,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呵呵呵…」

一陣陰風吹過四個人。


○ ●○●○●○●○●○●○●○●○●○●○●○●○●○●○●○


荷包啊荷包,為什麼我看不見妳那圓滾滾發福的身體?
荷包啊荷包,為什麼妳要特地為我去美容中心瘦身呢?
——摘自光之語錄《心泣篇》


「來囉~~~我夢魅以求的國際通最大Ryubo百貨公司的壽司啊~~~(大心)」
見到某光特地再跑出去到Ryubo百貨公司買回來的壽司二百份,和谷義高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咧~ ̄◎ ̄~

「和谷,另一百份是給塔矢的,你別全吃掉了啊!> ̄○ ̄<」

「哦~有人喜歡塔矢亮!」

「////你、你別亂說啊!我我我是給他補身體用的,他發燒剛好當然要多吃一點啊!」(弈:死鴨子嘴硬。)

「嗯?怪了,你幹嘛不打自招?進藤師弟~你還真是老實得讓師兄意‧外‧啊~噗~^*(^)

「我要宰了你你你你你!!!!!!‵■′###」

好戲又再度在帥帥大哥哥伊角和漂亮小弟弟亮亮面前展開。


「啊!菜來了~(心)」

看到服務生將飯菜端放在四人面前,某光立刻停止滅門血案。


首先從粗鹽水…呃…抱歉,是醋醃水雲開始開胃囉~


「哇啊啊啊!!!!!!!」會叫出如此恐怖的聲音,用屁屁想也知道那個人就是進藤光。

「喂!我說進藤師弟,你別這麼大驚小怪的OK?請別在沖繩這裡丟森下同門的臉謝謝。」看到已經年滿二十歲還這麼不顧形象的師弟,和谷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弈:我已經幫你挖好了~^^唔!>0(<(被某人用水雲塞滿嘴巴))←好噁哦~ ̄□ ̄|||

「這這這是什麼東東啊?怎麼長得那麼像蛇啊!!!!!!>◆<|||」

「進藤君,放心啦~^^這不是蛇,只是水雲外表有點像罷了^^」(弈:正如伊角桑所言,水雲長得的確有點像水蛇,黑黑的一條一條,而且又滑溜溜,乍看之下還真的會嚇死人哦!^0^)

「是啊,進藤,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呢!^^」(弈:亮!太猛了,你已經吃下去囉?)

「嗯…不、不了…我看我吃別的吧! ̄◆ ̄bbb」


啊!是…情侶餐…好尷尬哦…可惡,都是和谷擅自幫我們點的啦,氣死我了,現在該怎麼辦?嗚…不然都給塔矢吃吧?不行,進藤光,你想讓塔矢亮撐死嗎?這麼不忠不義的狗事不是我進藤光會做的事!(弈:那是牛事囉?呃啊!>0(<(毆飛))

「…進藤,你不吃嗎?」看著光遲遲不動桌上的這盤情侶餐,亮擔心光是不是因為剛才和和谷吵架而沒胃口了?

「不,我要吃啊,塔矢你先吃吧?剩下的再給我就好了~^^b」

「可是你這樣吃不飽吧?不如一起吃?」

////啊…塔矢你…別為難我啊…「好、好吧^^b…」



——於是太陽和月亮共享他們生命中第一次的「情人餐」。


台長: hikaru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