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14:2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1(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怨念啊~怨念啊~因為我覺得光在漫畫裡對亮有點冷淡,所以我決定找出光在意亮的地方,所以就生出這篇怨念文了!敢看的人就看吧!

【*Sun & Moon*】

沒有月光的夜晚,萬物顯得沉寂;沒有月光的照射,小河再純淨也引不起任何人的注意;沒有月光的陪伴,情侶再甜蜜也缺少一份浪漫;沒有月亮的存在,太陽是否也會*寂寞*?


今晚沒有月光,因為月之女神哭泣了,為何哭泣?為誰哭泣?是誰讓她流下了如此令人疼惜的眼淚?讓她一個人獨自承受悲傷?連一向公正無私的雷神都破例為她招來雲朵隱藏她那悲傷的容顏,因為…她不願被萬物看見、不願被她所關心的人和關心她的人為她擔心,還有她…所愛的人。


但,即使雲朵再多,也容不下月神的淚珠,淚如雨下,綿綿細雨終究還是化成了如颱風過境的大雨。


「雨…還在下啊…」


一位前髮有著如陽光一般金黃的少年望向窗外,臉上看不出一絲笑容,只是一直看著天空,似乎有什麼心事煩繞著他,令他久久不能入睡。

「唉…該不該打個電話給他呢?」


少年下了床舖,穿上一成不變的短袖襯衫,又是一樣的兩件式穿法!雖然已經到了二十歲的年紀,但還是可以從他身上感覺到一股充滿十五歲才有的熱血氣息。走下樓梯,轉向電話所在的地方,拿起話筒之時…他猶豫了…


「他…還在生氣嗎?」遲遲沒有動作的他,回想起今天下午所發生的一切…



下午3:00鐘,太陽高掛天空,層層疊疊的白雲像棉花糖一樣可口(天:某人就只會想到吃的=_=||||弈:我、我肚子餓嘛!>△<),今天空氣聞起來特別不一樣,大概是因為花太香吧!(天:是妳肚子太餓吧?弈:……)

在塔矢家所開的碁會所裡,一如往常地聚集許多愛弈棋的客人,市河小姐也一如往常地忙著招呼客人(弈:可憐啊~市河會長至今乏人問津啊~ ̄◇ ̄),嗯?不一樣的是今天少了一個人的踨影。

在碁會所的某個小小的角落坐著一位有著墨綠髮色、穿著白色上衣、米色長褲的憂鬱氣質少年,左手拿著本因坊秀策的棋譜,右手輕輕地翻閱著它,冰藍明亮清澈的眼睛雖目不轉睛地盯著書面,可心裡卻怗記著另一個遲遲沒有來和他對弈的人。

「小亮?小亮—」別人也許看不出來,但市河小姐可是敏銳得很,只有她知道亮並不是專心地在研究棋譜,而是因為某人的關係一直在發呆。

「咦?市、市河小姐?」沒注意到市河小姐走近自己身旁,亮理所當然地被她給嚇了一跳。

「噗~^^瞧你嚇著的,怎麼了?在想什麼呀?看你一直有心事的樣子。」

我?我看起來像有心事的樣子嗎?「我…沒有。」

「騙人。」市河小姐淘氣地用指尖點了亮的鼻子一下「你的臉上寫滿了『我有心事』這四個字。」


不可否認,因為這是事實。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最近做起事來總提不起勁,連下棋也是。」

「耶?可以讓一向把握每分每秒不浪費寶時間認真進取的小亮沒有遵行他的原則的原因…我猜那個原因就是進藤君吧?^^」


不可否認,因為原因只有他。


「這…的確是啊…因為他很久沒有來找我對弈了,他是不是——」


【唰—】話未說完,即聽見門開的聲音,以及重重的腳步聲。


「咦?真是說人人到^^」市河小姐一見到某人終於來了,便很識相地離開泡茶去了。

是的,走進來的就是那個令塔矢亮整天心神不寧的人—進藤光。
但從他那沉重的腳步聲隱約可以感覺得到,這個人現在的心情似乎比塔矢亮的心情還糟糕。


「…進藤,你這幾天怎麼都沒來找我下棋啊?」見到進藤光,亮終於恢復往常的笑容。

光沒回應亮的話,自個兒先在亮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

「喂,塔矢,我以後不會再來這裡了,你另外找人下棋吧?」沒等亮詢問原因,光又繼續說道「因為我覺得在你身上我已經學到很多東西了,剩下的我想去別的碁會所再磨鍊,我想你不會反對吧?」說話的口氣顯然不太耐煩。

「…真的只是這樣?沒有…其他的原因?」失望的神情從亮的眼睛裡透露無遺。

「當、當然啊!不然還有什麼原因啊?」慌張的表情已經讓別人知道他在騙人。

「不可能,我才不相信,這種理由太牽強,你一定隱瞞了真正的原因吧?」亮的眼睛好像要光看穿似的,直直瞪著他看「你…是不是有什麼苦衷?」

「唉!你很煩耶!就跟你說我不想來這裡了,我的事不用你管啦!」不耐煩的心情激怒了光,聲音大到全碁會所的人都瞪大眼睛看向他。

面對進藤突如其來的吼聲,亮整個人震了一下,不知道進藤為何這麼激動。


台長: hikaru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