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31: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9(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侶餐裡主食是Soba拉麵的麵條,獨特風味的調味醬淋在上頭更能引出香味,再附幾樣清蒸日本豆腐(弈:超好吃!)和小菜,還有冰淇淋哦!」(弈:情侶餐是我掰的,但真的有Soba拉麵。(眾毆))

※ 註:Soba是沖繩的傳統麵食,帶彈性,比烏冬扁身、更滑。


哇~沒想到沖繩的Soba拉麵還真好吃耶!>////<

吃得津津有味的某光,拼命把麵往嘴裡送,吃相難看程度破金式記錄。

「唔!」


哦?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是某光吃太快,不知不覺連亮吃的那條麵也吃了進去。
(弈:聽得懂吧?亮的初吻就這樣被光給奪走了,原因居然是因為吃麵吃得太快…= =|||)


////啊~~~神啊~~~Please tell me~~~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完了,塔…塔矢他會怎麼想?我們的友情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耶…老天你太慘忍啦啦啦啦啦!!!!!!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你你別介意啊!!!!!!>◇<|||」

「////…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亮的臉比剛才又更紅了^^

啊?=△=這麼爽快?害我擔心老半天…可是…我怎麼高興不起來啊?

「喀嚓!」

「////和谷!你!!!!!!!!!!」

抓住歷史性一刻的和谷義高,立刻將相機快速交給他的小親親慎一郎先生。

「哇哈哈哈~~~~>▽<進藤師弟,沒想到你的手腳還挺快的嘛~我真是小看你了~噗~啊哈哈哈~」

跑到伊角旁邊,某光便和伊角說起悄悄話來了。

(喂…伊角,幫我洗一百張吧?)

(啊?進藤你要這麼多張啊?)聽到某光的話,伊角還真是佩服他的荷包…

嗯?我我我在說什麼啊!!!!!!我怎麼會想要這照片呢?????難、難不成我喜歡…塔矢嗎?不是吧…

某光說出驚人話語之後,轉向亮的方向再次確認…


當你在我面前昏倒時,我感覺到好像暫時停止呼吸了…
當你差點被酒醉歐吉桑撞到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用雙手保護你…
當那個脫窗服務生說出驚人話語後,我的表情連我都不能相信…
當我意外碰觸到你的嘴唇時…內心竟然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情愫…

不可否認了…果然已經…陷下去了吧?答案是——肯定的。


——太陽發現自己對月亮的感情,原來早已*根深蒂固*


☆★☆★☆☆★☆★☆☆★☆★☆☆★☆★☆☆★☆★☆☆★☆★☆☆★

※ 洋式房※

《宴會廳》

四人享用完既爆笑又曖昧的晚餐時光後,來到和伊二人所住的MOON BEACH HOTEL OKINAWA 的另一邊「洋式房」。「和式房」裡有和式餐廳、咖啡廳、會議室、美容室、泳游池、潛水、高爾夫球場;而「洋式房」有中式、洋式餐廳、購物廣場、網球場、滑浪風帆、結婚廣場和宴會廳。

今天的宴會廳裡人似乎比往常還要多,好像沒有受邀的人也進去湊湊熱鬧了。一進門去,便可看到二排長長的餐席,席上擺滿各式西洋風味的餐點,義式雞排、洋芋沙拉、碳烤羊排附薄荷醬、綜合麵包盤、白玉鑲沙丁、奶油蘑菇湯、酥炸扇貝、蟹絲燴青花菜、蘇格蘭威士忌和琴酒…等等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餚紛紛呈現在眾人面前,要想不讓某光大塊朵頤一番簡直比登天還難。

台長: hikaru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