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22: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 & Moon*】-5(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亮拉至海邊時,做完暖身運動,光將帶來的潛水衣拿出來,一件套在自己身上,另一件則丟給了亮。

「進藤,我…」接到光投過來的潛水衣,亮開始猶豫了起來。

「怎麼?別婆婆媽媽的,快穿上去!不想曬太陽,就潛水吧!這樣以後才可以在女朋友面前表現啊!^^不然你以為我帶你來海邊幹什麼?」

女朋友?進藤…你希望我…交女朋友嗎…

「嗯?你怎麼不說話啊?害怕嗎?」

看著亮直視著自己,光突然覺得在亮的眼睛裡有一股無法言喻的感情投射在自己身上,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嗯,別、別擔心啦!有我在,你不會有事的!呵呵…」好奇怪,為什麼我會覺得剛才塔矢看我的眼神和往常不太一樣?

——向月亮保證後,太陽便帶著月亮潛入那有如夏之雪的清澈深藍。


由於沖繩的海水透明度非常高,所以才會吸引如此眾多的潛水愛好者前來,美麗的珊瑚礁群們各自有其獨特的漂亮顏色,在深藍裡爭奇鬥艷,當然,深藍裡並不只有她們的存在,其他的小魚、小蝦們更是想盡辦法妝扮自己來贏取潛水者們的歡心。

(塔矢、塔矢!)光輕拍亮的肩膀示意要他往自己所指的方向看去。

(嗯?)心不在焉的亮被光拍醒,才注意到自己差點被海澡纏住。
(弈:海澡,納命來!!!!!)

(你看!)光把拿在手上的漂亮東西讓亮瞧瞧。

(這是?!)亮看到光手上的東西為之一驚!(好漂亮啊…)

(給你。)

(咦?////嗯…謝謝。)


——收下太陽給的東西之後,月亮和太陽便游到另一邊去了。


「…那兩隻到底給我跑去哪了?可惡!!!!!!!!!!!!!」

天空變成暗紅色了,和谷和伊角也曬紅了。


◇ ◆◇◆◇◇◆◇◆◇◇◆◇◆◇◇◆◇◆◇◇◆◇◆◇◇◆◇◆◇◇


太陽帶著月亮上岸時,才發覺時間已經悄悄地走過好幾個時辰了。

「塔矢,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

從早上到現在我就覺得好像遺忘了什麼似的,但好像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算了,不管他,回去飯店吧!(和:姓進藤名光的傢伙,你完了!!!!!!!!>□<##)

「嗯?塔矢,你怎麼了?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快走吧~我們回去吃——」

「呯!」亮倒在沙灘上了!

「塔矢????喂!!!!!你、你怎麼啦!!!!!喂!!!!!醒醒啊!!!!!」光趕緊拍著亮的臉頰想辦法讓他醒過來,可是全身無力氣的亮卻一動也不動。

「啊!!!!可惡,沒辦法,先背他回去再說!!!!!!」


塔矢,你撐著點,我、我馬上帶你回去休息!!!!!

台長: hikaru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