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23:45: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愛情是什麼?」
某人說:
「愛情是一場滋潤心靈的雨。」
我說:
「雨若太多該怎麼辦?」
某人沉默了。
我又說:
「大雨時人們會避雨。」

我說:
「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
有人說:
「就像旱地等雨來臨一樣。」
我說:
「天若不下雨該怎麼辦?」
有人說:
「那就等雨來。」
我說:
「雨一定來嗎?」
他沉默了。
我說:
「有的地方沒有雨,有的地方只下雪。」

我說:
「愛情是什麼?」
有人說:
「愛情是一場追逐。」
我說:
「若我跑得不夠快怎麼辦?」
某人說:
「那就找一個願意停下來等你的人。」
我沉默半响,又說:
「我看不見有這麼的一個人。」

我說:
「愛是什麼?」
某人說:
「愛是相信。」
我說:
「為什麼值得相信?」
某人說:
「因為相信就有愛。」
我說:
「相信愛的人懂愛嗎?」
某人想了想,說:
「那不一定。」
我說:
「我不相信愛情。」

台長: 家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