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2 00:02:47| 人氣11,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溫暖陽光~一年比一年美的冰淇淋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已經要開始準備聖誕節,我竟然現在才PO今年的母親節蛋糕,真不曉得自己都在鬼混些什麼。去年Richard的公司在母親節前夕贈送了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兌換券與冰淇淋兌換券,今年一樣不免俗還是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兌換券與2張冰淇淋兑換券,只是今年拿到兌換券時已是接近母親節,所以當我們5/9前往位在京站的Cold Stone櫃位兌換蛋糕時,後來想說5/10就是母親節了,我這沒急著將文章寫出來,而這一拖就也被我拖到了11月才寫好。


 
2015.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溫暖陽光



2015.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溫暖陽光

聽Richard說本來公司福委是想要選Häagen-Dazs哈根達斯的母親節蛋糕,但該店價格實在太硬了,最好只好作罷,還是選擇了與去年相同的Cold Stone。雖然,我超愛Häagen-Dazs哈根達斯也想拍該店的母親節蛋糕,但Cold Stone推出的冰淇淋蛋糕倒也不遜色,尤其是今年推出的“溫暖陽光”母親節蛋糕,更是讓我覺得比去年還要典雅許多。



DM照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溫暖陽光



2014.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甜蜜花園

除了有一張母親節蛋糕兌換卷外,還有2張外帶冰淇淋的兌換券,想當然爾,氣管不好卻又愛吃冰的小俞說什麼就是想要自己吃上二大球冰淇淋,雖說,Richard也有幫忙吃,小俞還是一人吃了將近2/3,結果吃太多冰淇淋的下場就是感冒了,或許有人會想我怎麼不阻止小俞,但當天我早已說破了嘴,結果小俞依舊聽不進去,既然聽不進那就自己承擔後果吧~~



京站店



店內一隅



4歲9個月又23天拍攝



冰品

因為這次Richard拿到母親節蛋糕兌換券的時間頗晚,所以就直接到我們最常活動的京站想說碰碰運氣看看現場是否還有Cold Stone今年所推出的母親節蛋糕--溫暖陽光。結果沒想到11點左右到了櫃位詢問後,現場當時沒貨。於是就想說等到下午再來兌換蛋糕,說不定屆時就會有我想要的母親節蛋糕--溫暖陽光,倘若沒有的話,那就再選其他口味來嚐嚐。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當我們下午準備回家時,想說再來去碰個運氣看看能否兌換到我要母親節蛋糕,結果沒想到竟然讓我如願以償,於是當我們等待店員準備我們的母親蛋糕與外帶冰淇淋部分同時,小俞選了愛吃的草莓與巧克力冰淇淋,因為中醫特別交代我不能吃冰與冰涼食物,所以我只吃了幾口就沒再吃了,即便我想多吃幾口,小俞也會說:「媽媽,你不能吃冰,中醫說你不能吃冰哦,你再吃會被醫師阿伯唸哦~」聽到小俞這麼說後,我只好在一旁幫小俞拍照。



冰品



4歲9個月又23天拍攝

外帶的盒子是非常簡單的手提盒,由於該店推出的母親節蛋糕為期間限定,所以如果大家明年想要訂購該店的母親節冰淇淋蛋糕的話,記得要預先訂購,因為如果等到母親節當天才突然想去店裡提貨的話,可是有可能會買不到,所以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事先預購較好。由於店員會在蛋糕外頭再蓋上一個塑膠蓋並放上兩個頗大的保冷劑,但為免蛋糕融化,盡早回家把蛋糕放入冷凍庫為佳。



外盒照




DM照



外盒照



溫暖陽光冰淇淋蛋糕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我只能說請大家千萬不要一次吃太多,因為熱量頗高,每100g含有267大卡,鈉含量為57毫克,而一整個冰淇淋蛋糕則是750g,即為1份含量,1份含有2002大卡,反式脂肪為0,鈉含量428毫克,該款蛋糕是委託金格食品製作。



卡路里照



成份表



品項

這款“溫暖太陽”蛋糕,使用了芒果冰淇淋+覆盆子以及草莓優格冰淇淋。當天一回到家後,便立馬切開拍照,不然,若是再進冰箱冷凍的話,就又會像去年一樣硬到完全切不動,只能用湯匙挖出來吃。



外盒照



外觀照

這就來放上去年的“甜蜜花園”蛋糕給大家比較一下,雖說去年也不錯看,但兩相比較下,我還是覺得今年的蛋糕在造型上是以典雅大方取勝,只是我還是不敢將蛋糕直接拿出來放在桌面上拍照,我好怕自己手殘會一不小心就弄壞了蛋糕外觀。



表面照



2014.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甜蜜花園

而這次之所以能成功拍到不少相片,是因為小俞在外頭一整天,一整個累壞了,一上車就睡著,即便到家了還是叫不醒,所以便趕緊趁著小俞在沙發上睡覺時趕緊拍照。不然,去年為了拍個相片,小俞在一旁吵著要吃蛋糕,雖說,我拍照速度也算快了,可是有個小孩一直不停地問:「拍好了嗎?可以吃了嗎?」讓我都不禁跟著緊張起來了丫~~



外觀照



切面照



4歲9個月又23天拍攝

沒有過多的裝飾,也就讓人覺得典雅且大方,只是我一直在想裝飾的花樣應該是用翻糖製作,但花朵都被小俞在一瞬間吃進肚子裡,即便我想確認也無從考究了,所以咱們還是看相片比較實在,怎麼拍都覺得超好看,就容我多放幾張這款“溫暖陽光”蛋糕的相片吧~~



表面照



表面照



表面照

溫暖陽光蛋糕:典雅大方的外觀,讓人不禁多看了幾眼,由於已離開冷凍庫已一段時間,所以用刀子就能輕鬆切出十分完整漂亮的切片蛋糕,由於使用了芒果冰淇淋,吃起來有著芒果的果香,再加上裡頭又有覆盆子的關係,不但增添了口感與果酸感,當嘗到草莓優格冰淇淋的部分時,口中除了芒果香外,更多了一份淡淡的草莓香氣。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溫暖陽光蛋糕



近照



4歲9個月又26天拍攝

我也這兩年才有機會吃到Cold Stone聖酷石冰淇淋所推出的母親節蛋糕,我是覺得這款冰淇淋與去年的甜蜜花園蛋糕相比的話,今年的溫暖陽光蛋糕比較好吃一點,因為今年的冰淇淋部分選用了芒果與草莓優格冰淇淋,整體比較強調果香味,甜度上也就比較不會讓人有愈吃愈有甜膩感,至於明年能嚐到什麼母親節蛋糕,就讓我們期待明年的母親節吧~~

同場加映:2014.4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甜蜜花園蛋糕


Cold Stone冰淇淋官網:Cold Stone

Cold Stone粉絲團:Cold Stone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2 (更多詳細門市資訊,請見官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