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9 00:00:00| 人氣10,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俞趴趴造~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矮冬瓜小俞好多東西都不能玩,小俞悶悶不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年時小俞趴趴造了好幾個地方,2015年的新年開春,我們就早出門來去衝位在士林的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不知自己是哪來的衝勁竟敢選在元旦假期去衝人潮肯定會爆多的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只不過,倘若小孩不滿100公分的話,其實也可以不必急著去了,因為100公分以下能玩的遊樂器材實在太少了,這就來看今年1月初且身高不滿100公分的小俞,到底在兒童新樂園裡玩了些什麼~~



小俞趴趴造~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本來我們想說早早出門,應該不至於會沒車位可停,當我們抵達兒童新樂園時,看著長長的準備去停車場停車的隊伍後,我們嚇到了,因為明明就才上午10點左右,竟然就已沒車位了,於是Richard趕緊往別地方的找停車位,沒想到我們竟幸運地在河濱公園附近找到了車位,只不過要走上好長一段路才抵達該樂園。



門口一隅

我實在想不起來為何小俞當天早上會心情不好了,本想說來門口拍照留念一下,小俞就是死也不看鏡頭要不就是擺臭臉,既然愛擺臭臉那就拍下來留念,好在1/2當天出了一個大太陽,即便溫度依舊讓人冷的受不了,但總比下雨天來得好多了。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由於可以一張悠遊卡多人同時刷卡入場,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只用我的悠遊卡來刷卡入園,我們是從正門口進入,側邊亦有第二出入口可進入,票價也十分便宜,花上少少的錢就能一家大小在裡頭玩上一整天了。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每樣遊樂設施都要排隊很久,但看到螢幕標示遊樂設施等待時間都是100分鐘起跳也太驚人。 



正門口



門票



側邊門口



園內一隅

大家應該有看到相片的跑馬燈上寫著園內已進行人潮管制,當時也才中午12點,所以倘若大家想要在假日前往的話,最好一開園就入場,要不就是選擇非假日前往。雖然,小俞在今年1/2前往時只玩了一項遊樂器材,好在半年過去了,小俞已經破100公分,而且學校最近會選在一個非假日帶小朋友前往該樂園戶外郊遊,看來這次小俞就不會又悶悶不樂了。



開放時間



門票


天輪

既然每樣遊樂設施都要等上100分鐘的話,這時就要選定一個遊樂設施往立馬前行,小俞看了園區地圖後,說要去玩碰碰車,於是看了位置後,就趕緊走上毛毛蟲階梯準備排隊去,等我們走到碰碰車準備排隊時,這才知道原來要超過130公分才能玩。就連小俞最愛的咖啡杯也要超過100cm,當我告知小俞不能玩時,小俞竟突然問我:「為什麼要超過100公分?我已經上中班了,而且上次去香港迪士尼樂園時就很多都可以玩,為什麼這裡都不行~~」我只好說:「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專門給小朋友玩的地方,所以才可以讓你玩很多樣,但這裡不是迪士尼樂園,而且有些玩起來比較恐怖一點點,所以才會希望小朋友長高一點,這樣才會比較安全。」



園區地圖 



園區一隅



園內一隅

大家可千萬不要想說工作人員會因為人多而打混讓身高不足的小孩玩遊樂器材,因為每個遊樂器材都會安排不少的工作人員,每個遊樂器材的排隊隊伍最後方也會有工作人員拿著指示牌告知大家要在哪排隊,倘若工作人員看到身高不足的小朋友想排隊的話,也會直接告知家長與小朋友身高不足是無法玩該遊樂器材。遊樂設施的價格也不貴,每樣都不會超過30元,我是知道在室內還有個超大球池,但我們沒去就是了,因為花了1個多小時排銀河號就快累死了,而且小俞也都因身高不足的關係,一直悶悶不樂。



價格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放上這兩張小俞的背影照,大家應該就知道為何小俞會因為身高不足而悶悶不樂了,因為能玩的選項實在太少了,再加上之前我曾帶小俞去搭美麗華摩天輪,所以小俞對摩天輪的興趣不大,三樣可玩的遊樂設施只對銀河號比較有衝勁,於是我們就趕緊衝去銀河號的隊伍排隊。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銀河號

由於連假的關係,整個園區人爆多,所以我還滿懶的拍照,因為光是排隊都來不及了,哪來時間還一一拍照,其實我覺得該園區在裝置藝術上還滿特別且童趣十足,若是想單純拍照的話,不是要在一開園就是要等快閉園的時候拍照,這樣人群會比較少一些。



園內一隅



內一隅



園內一隅

大家也不用擔心儲值的問題,園區內設有悠遊卡儲值機,所以儲值的話還滿方便,倘若大家要在園區內用餐的話,園內是有店家販售餐飲,可是就是得要排隊,與其花時間排隊買漢堡王,還不如自己帶簡單的餐點比較實在,我就看到很多爸媽們自行準備水果、麵包與餐點,然後小朋友邊排隊邊吃東西。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說真的,我覺得如果小朋友的身高沒有超過100公分,或是不打算帶小朋友玩球池的話,就也別選在假日帶小孩到兒童新樂園了,因為未滿100公分的小朋友能玩的遊樂設施只有三種,即便小孩肯乖乖排隊,但小孩的耐心有限,像小俞很認分為了自己想搭的遊樂設施排隊也不會吵著要玩手機,但排了1個多小時且到銀河號入口附近時,小俞突然暴走,不停碎唸自己腳好痠想要坐著休息。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討人厭的章魚嘴出現了!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其實銀河號說白了就是大家常說的遊園列車,我只記得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從漢堡王附近抵達銀河號入口,但一到入口後,就也還滿快能順利搭車。印象中一個車廂可以6人搭乘,所以工作人員會把每個車廂補滿6人。因此,倘若大家跟我們一樣是單數3人的話,就會跟別人同一車廂,我是覺得尷尬情況倒是還好,因為小朋友光是忙著看外頭就來不及了。



銀河號



河號



河號



4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園內一隅

大家沒看錯當天園內的景象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所以我才會說倘若小朋友身高未滿100公分的話,就真的不要選在假日前往兒童新樂園,因為小孩耐性不足的情況下,其實很容易會暴走,而且最後往往會變成連父母親也跟著一起大暴走。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因為小俞對摩天輪的興趣不大,所以我們就也沒特別排隊搭摩天輪了,只是到了遊樂園沒多拍幾張摩天輪總覺得有點小可惜,因為我覺得摩天輪跟旋轉木馬是我覺得怎麼拍都超好看的遊樂設施。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最後我們就只搭了銀河號就閃人換下一個目的地了,我們10點左右抵達兒童新樂園,離園時間為中午12點06分,光是排隊搭銀河號就花1個多小時,再加上小俞能玩的遊樂設施也不多,最後小俞也同意離開兒童新樂園去吃飯,完全沒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只是早上抵達該樂園時,就已經看到停車場是長長的排隊車潮,到了中午依舊是長長的車潮,真是太可怕了。



停車場附近

雖然,兒童新樂園是個蹓小孩頗不錯的地方,但我若還會再帶小俞來的話,我會選擇非假日前往,因為假日的人潮真是太可怕了。雖說,小俞已經破100公分大關了,能玩的遊樂器材從3項變為7項了,但目前我還是不會選在假日冒然前往,再加上小俞的幼兒園也決定找一天非假日帶小朋友前往,所以近期我就可以不用再帶小俞前往,等小俞玩回來再來問小俞覺得好不好玩。

同場介紹:小俞趴趴造~台北市立動物園2012 TOMICA多美小汽車節、2014年趴趴造行程~蘭陽糧食局-窯烤山寨村亞典蛋糕密碼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基隆海洋廣場--黃色小鴨初次搭貓空纜車2014貓空魯冰花季大直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官網: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官網 (週一及農曆除夕:休園日不對外開放)

營運時間:週二到週日 09:00~17:00;週六及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20:00(暑假期間週六試辦延長營運至21:00);連續假期(除收假日外)延長營運至20:00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