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00:00:00| 人氣6,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喝~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母奶寶寶小俞也愛喝奶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喝~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母奶寶寶小俞也愛喝奶奶

每次幫小俞整理相片,看著相片裡30週出生,住在保溫箱時那小小又黑黑的身軀,身上纏繞著一堆儀器的線時,我總會不由自主揪心一下,所以全母奶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標,因為我想要給小俞最好的一切,只是小俞可能在往返住院的同時,乳頭混淆的情形也產生了,因此,親餵的美好我只享受過不到幾次,就開始了我的擠奶之路,隨著小俞長大,如今也終於1歲6個月(矯正年齡1歲4個)了,全母奶之路走至今日,也變成每日只喝早餐奶與晚上睡前奶,其他日子都在吃咱們地球人的食物,這次之所以參加HIPP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試飲活動,並不是要讓小俞斷母奶,改喝牛奶,而是想讓小俞多嚐試點新口味的食物,因為小俞目前矯正年齡1歲4個月,身高為75公分,体重8點4,實在是很不及格,雖說醫生與我都已盡力也拿了不少開胃藥讓小俞吃了,但体重一直上不來,真的讓人很苦惱,雖然醫生說健康就好,但如果能讓小俞願意多開口吃東西,當然是最好不過了,所以咱們就看這款專為1歲以上小朋友設計的成長奶粉吧~~

 

試喝~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

外盒照

起初報名HIPP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前,我有稍微細看了一下活動說明,裡頭有提到此款奶粉只能當作兩餐之中的點心,不能完全替代母奶,正是因為這句話,所以人家才會報名此活動,因為有太多的嬰幼兒奶粉只強調自己增加了哪些特殊配方,但卻忘了母奶是最佳的抗体來源,更是對小朋友最好的食物丫~~

產品注意事項

相信不少媽媽對HIPP喜寶一定不陌生,這裡稍後來介紹一下該品牌,HIPP為全球最大的有機嬰兒食,目前為金格總代理,而HIPP的起源可謂是父親的祝福,18世紀末,德國有個糕餅製造商家廷,Joseph Hipp雖已有8個小孩,但隨著其中一對雙胞胎小孩的誕生,太太Maria發現母奶無法同時滿足2個小時,於是Joseph Hipp先生便嘗試將他的糕餅手藝運用到嬰兒有品上,以滿足孩子的需求,久而久之名聲也隨之傳開,於是,1932年,他們的小孩Georg在德國南方的一個小鎮另起爐灶,開始專注於嬰兒食品,並在20世紀中期,將事業拓展至多種蔬菜食品與嬰兒餐點上,於是歐洲第一大品牌的有機嬰兒副食品HIPP誕生(註)。

品名

該品牌的商品頗多,不但有母奶媽媽需要的發乳飲品與哺乳茶包,嬰兒副食品更包含常見的米、麥精外,還有晚安麥糊、米糊,就連飲品與果汁也有哦,還有果泥與全餐系列產品,倘若想讓小朋友多增加一點口感的話,餅乾也是有的哦~~

標語

標語

細看了一下外包裝,裡頭添增了不少的對小朋友頗有益處的配方,乳源是來自德國,不但含有專利益生菌,更含有OMEGA-3 、維生素D、鐵與碘等,因為我真的沒買過奶粉,所以當我看到側邊一大欄的每470ml(2杯)所富含的營養價值表時,我不得不感謝上蒼讓我始終有豐沛的母奶,不然,選購奶粉也是一項十分令人頭疼的事,因為除了要比價、考慮小朋友適應程度外,還要詳細挑選同款性質中營養成份最高的奶粉,這真是太惱人了丫~~

背面照

側照

一盒總共為500g,一打開分別兩小包的獨立包裝,且外盒側邊也有教大家如何正確沖泡,細看良久後,因為小俞一天只喝2餐奶,分別為早餐與晚上睡覺,其餘時間皆是按時間正常吃飯,除非午睡起來,肚子餓了才會再給點心,但依舊是以水果或是小餅乾,所以也就沒不按照建議用量一天喝二餐啦。

開盒照

也由於小俞一天喝二餐奶,所以我便決定讓小俞早上喝母奶,只有晚上才体驗此次的商品,所以當我取其一包打開時,我本來還不太懂外包裝的貼紙用法,研究很久後,才知道原來貼紙是要拿來把已拆封的奶粉用貼紙貼住封口啦,這裡就不寫奶粉的口感,因為人家從頭到尾都沒喝,所以就只寫小俞的接受度與喝奶情形囉~~

內包裝

內包裝

看完使用方法後,我細看了一下沖泡量部分,吃不多的小俞母奶平常都只喝120ml上下,而這沖調後奶水量最低為170ml,且包裝上也詳載“除非醫生另有指示,請按表中建議進行沖調,沖調時請使用包裝內所附量匙,並確實依指示進行沖調。”所以人家只好乖乖的按指示沖泡牛奶,也能想見最後一定又是剩一堆的牛奶丫~~

飲用份量

不知大家是否能看出這款奶粉的細緻度,因為當我把奶粉加入溫熱水後,幾乎不太需要左右搖晃,奶粉就會自動溶於水中,我最多只有在拿給小俞喝前,再輕輕的左右晃一下而已,所以我還滿愛這款奶粉的細緻度部分,因為之前曾幫小姑稍微帶一下她的小孩,當我從婆婆手中接過牛奶,準備餵小朋友喝牛奶時,就發現有奶粉塊沒搖散,所以就還得再左右多搖個二下丫~~

近照

由於小俞只喝晚上睡覺這一餐奶,又加上平常就是只喝約110左右,從2/10晚上喝到現在,基本上接受度還算可以,因為泡170ml,最後都是剩60ml,除非當天晚上吃比較少又玩得比較瘋,才會喝剩約30ml左右,不然,大多就是剩60ml為多啦,至於大便的狀況,目前看來是沒有腸胃不適或是有拉肚子的問題,所以,我想小俞應該是喜歡這款奶粉的口感吧,因為如果小俞不愛喝或是不想喝時,就是會直接由原本的大字型睡法,變成趴睡,即便再把他翻成正面餵他喝,他也一樣立馬變成趴睡,所以這麼有個性的小孩,不喝就是不喝,有時真的讓人很頭痛丫~~

HIPP喜寶官網:HIPP喜寶

註:擷自HIPP喜寶官網

同場加映:試飲~HIPP喜寶 幼兒雙益奶粉(第二篇試喝文)、第三篇試飲文第四篇試飲記錄(最末篇)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